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人碩高調放閃遭嗆「狗男女」 小薰氣瘋截圖反擊了

2021/02/17 12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鄭人碩高調放閃遭嗆「狗男女」 小薰氣瘋截圖反擊了

女星小薰(黃瀞怡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後來出道組成女子團體,團隊解散後她改朝影劇發展,成績亮眼,累積不少粉絲,隨後也和男藝人鄭人碩陷入熱戀。不過,一直以來她都被暗指是破壞鄭人碩婚姻的罪魁禍首,近日鄭人碩受訪時分享為小薰做過最浪漫的事,竟遭到網友留言嗆他們是「狗男女」。對此,小薰也上火線反擊了。

YT廣告

小薰和鄭人碩2018年因合作電影《寒單》相識相戀,不過有些網友認為小薰破壞鄭人碩的婚姻,儘管鄭人碩屢屢澄清小薰非前段婚姻結束的主因,但還是有人不相信,並經常留言謾罵她。近日,又有網友留言嗆聲「經紀人很盡責,一直出現漂白文」、「拋妻棄子的狗男女有什麼好講的,期待男的再次劈腿,讓小薰嚐嚐那種痛苦的感受,然後男的得性病、GG爛掉,未來換妻子背叛他」、「沒用的男人,渣女的小三」等。

 

 

對此,小薰展現高EQ回擊,截圖留言後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「我們從未漂白,是謝謝記者哥姐們喜愛我」、「負能量多多內」、「而且留言好多,謝謝你們。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,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,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 

▼小薰截圖網友留言並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截圖 2021-02-17 上午10.50.36.png

 

另外,鄭人碩日前受訪時分享為小薰做過最浪漫的事,透露前(2019)年小薰生日時,他剛好在高雄拍戲,小薰當時特地帶家人南下吃飯,但他為了準備禮物、卡片,先和小薰的家人串通好,希望大家幫忙拖延一下時間,讓他好好準備,結果小薰因為等太久,最後直接爆氣在電話中大罵「再不來就不要來了,我特地下來的!」不過,當鄭人碩帶著禮物趕到後,小薰才知道原來他是為了準備驚喜給她才遲到,因此馬上氣消。豈料,2人事件再次浮出檯面,小薰這次選擇正面回擊,再次引起討論。

 

▼雖然罵聲連連,但小薰還是謝謝大家看他們的新聞。(圖/翻攝自小薰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截圖 2021-02-17 上午10.50.54.pn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薰、鄭人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薰帶爸媽吃飯!鄭人碩大遲到 她氣炸:再不來就別來了
幫鄭人碩DIY!女星大凸槌害露大鵰 羞曝:只有一點點
小薰吃點心食物中毒 太陽穴暴痛「吐到下不了床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