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妻躺公公大腿還穿婆婆睡褲 尪在家裝攝影機全看光

2021/02/17 12:08 字級:
讀稿
辣妻躺公公大腿還穿婆婆睡褲 尪在家裝攝影機全看光

韓星劉荷娜與林志穎主演台劇《放羊的星星》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她在2011年結婚後息影,近日她在IG貼出一段影片,劉荷娜穿著老公的T恤,婆婆的睡褲,躺臥在公公的大腿上狀似在看電視;和公公過度親密的肢體接觸引起網友激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荷娜在IG貼出躺臥在公公腿上的影片,現已刪除。(圖/翻攝自劉荷娜IG)

劉荷娜在IG貼出躺臥在公公腿上的影片,現已刪除。(翻攝自網路)

劉荷娜寫到:「大家在夫家是不是也會枕在公公的腿上。婆婆不在家時,正好發現她有一條我很喜歡的虎紋睡褲,立刻穿上,放空地刮痧著,感謝老公的監控影像。」劉荷娜與棒球選手李榮圭於2011年結婚,育有兩個兒子,劉荷娜婚後淡出演藝圈,偶爾在綜藝節目露臉,她常在社交平台曬出與老公、小孩的日常生活照。

▼劉荷娜經常在IG公開她與老公、兒子的日常照片。(圖/翻攝自劉荷娜IG)

劉荷娜經常在IG公開她與老公、兒子的日常照片。(翻攝自劉荷娜IG)

▼劉荷娜與林志穎曾合作《放羊的星星》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網路)

劉荷娜與林志穎曾合作《放羊的星星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枕在公公腿上的劉荷娜影片引起網友注目,有網友認為這種舉動已踰矩,「太沒大沒小了吧!」也有網友認為劉荷娜會將這種日常公開,表示她與公婆關係融洽,「把公婆當作自己爸媽撒嬌有何問題?」劉荷娜已將這則動態刪除,可能是希望能平息網友輿論。


延伸閱讀
宋仲基自爆看社會新聞易森七七 自比像Omega-3重要
《不能說的·秘密》在韓被譽為神片 翻拍韓版男主角曝光
劉亞仁零台詞登青龍獎影帝 大喊:快來使用我吧
收視率破13%變裝慶祝 金明洙當兵踐別宴竟吃粥打發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韓女星爽穿婆婆睡褲躺公公大腿 網看傻「親密爆棚」惹議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荷娜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莉莎莎驚人身家遭起底 319字崩潰求救:拜託別攻擊我爸媽
愛莉莎莎黑歷史連環爆 衝林口搭訕外國選手被約O
愛莉莎莎道歉挨轟!日本男神秒約泡湯 狂秀曖昧鐵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