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爆疑似持有「大麻電子煙」嗨喊:合法CBD

2021/02/17 11: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爆疑似持有「大麻電子煙」嗨喊:合法CBD

歌手謝和弦曾在2012及2019年因為吸食大麻被逮捕,更因為被前妻Keanna檢舉,雙方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並在今年9月才證實簽字離婚。沉寂一陣子的謝和弦,近日又在臉書po出疑似是大麻電子菸的照片並打下「合法CBD(Cannabidiol,大麻二酚)」儘管地標定位在美國,但其中一張照片背景為台北101,顯然他人是在台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歌手謝和弦昨日在臉書發文寫下「謝謝來自美國的愛與和平。」底下附上四個hashtag,其中包含了「合法CBD」、「未來聰明筆」等,對比大麻電子煙的英文為「Weed Vape Pen」因此可以猜測「未來聰明筆」應該就是在指大麻電子菸。

文章解說

其實,從謝和弦近期上傳的照片中都可以發現,他手中不時就握著一根疑似大麻電子菸的管子,然而不是只有他本人,連他的朋友手中都可以看到,就連幾張食物照旁邊,也可以看到這根管子的身影,照片中還有他的現任女友莉婭(Liya),儘管他們都沒有做出吸食的動作,仍遊走在法律邊緣。

▼食物旁都有疑似大麻電子煙的管子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可能是草莓和室內的圖像

但在一張背景為台北101的照片中,謝和弦明顯將管子含在嘴裡。也有不少人發現,其中一張圖片中的商品,正是某個國際精品在國外推出,且由CBD(大麻二酚)和KAVA(卡瓦醉椒)製作而成的沐浴鹽。

事實上,謝和弦和Keanna因為離婚對簿公堂互相指控,謝和弦的現任女友莉婭(Liya)還和Keanna爆發衝突,Keanna經紀人更貼出照片,指控莉婭抓傷人,當時雙方各執一詞,火藥味濃厚,直到男方被裁定觀察勒戒,這波炒得沸沸揚揚的離婚案才告一段落。

而這段期間,謝和弦不僅吸食大麻、大鬧公共場合,又立刻認愛女友莉婭,引來一片罵聲。在今年1月時,Keanna曾控告謝和弦還有莉婭「侵害配偶權」,前陣子新北地院判決也出爐,判處謝和弦、莉婭需判賠120萬元,如今謝和弦又自爆疑似握有大麻電子煙,恐怕又會引發外界關切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機今年疫情影響:客運巨幅減少但貨運暢!春節期間機場同仁仍堅守國門
部桃群聚感染究責?陳時中:不可能做到100分
女兒出生「超像婆婆」!媽媽崩潰愛不下去:走路姿勢都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