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莉莎莎驚人身家遭起底 319字崩潰求救:拜託別攻擊我爸媽

2021/02/16 16:55 字級:
讀稿
愛莉莎莎驚人身家遭起底 319字崩潰求救:拜託別攻擊我爸媽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拍攝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自然療法,被台大兒科醫生「蒼藍鴿」質疑缺乏科學根據,引發輿論抨擊。淪為過街老鼠的愛莉莎莎不但身世背景遭起底,就連父母姓名、工作都被查出。她今在IG動態寫下319字,求網友不要攻擊她的父母,並將網路上有關父母的內容都刪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愛莉莎莎的父親是一名教授,一名友人透露,愛莉莎莎的母親經常歡迎朋友到家中聚會,她曾說,女兒會拍YouTube影片賺錢,不用為她操心。不過,該名友人稱,某次在愛莉莎莎家中見過她一次,但剛回到家的愛莉莎莎沒向客人們打招呼,只是匆匆回自己房間。

 

▼愛莉莎莎今在IG限時動態發文,求網友不要攻擊她父母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愛莉莎莎今在IG限時動態發文,求網友不要攻擊她父母。(翻攝愛莉莎莎IG)

愛莉莎莎今在IG動態發文,「大家要怎麼攻擊我沒有關係,但是拜託不要攻擊我的爸爸媽媽。」愛莉莎莎寫道:「他們跟我不一樣,他們都是很善良很低調行善的人,而且他們的一生都目標在服務人,而且每個月固定捐獻很大一部分的錢給弱勢族群,家裡也常常來一些爸媽幫助的阿公阿婆,有幾次還睡在我房間讓我對爸爸媽媽生氣。」

 

愛莉莎莎表示,無論幾次回想起來,都仍敬佩爸爸媽媽有著比她多很多無私的愛,「他們從來不想賺錢也不想紅,從來不想出現在螢光幕上,只想低調安分的過生活,家裡也從來不買貴的東西,無論車子、傢俱、衣服、包包,一個名牌都沒有,爸爸媽媽總是覺得,比起自己用好的東西,錢應該要給比自己更需要的人,跟我愛好享受的個性完全不一樣」。

 

愛莉莎莎說,整件事情最令她難過的不是自己被罵,而是拖累了什麼都沒有做的家人一起受罪。最後她說:「拜託大家不要攻擊我爸爸媽媽,還有求求大家把網路上面有我爸媽的內容刪掉。」


延伸閱讀
愛莉莎莎黑歷史連環爆 「台女衝林口搭訕外國選手」結局超羞
愛莉莎莎向蒼藍鴿道歉 主動下架所有「肝膽排石」影片
百萬網紅敢嘴台大醫? 愛莉莎莎超狂背景、驚悚照曝光
愛莉莎莎大推生機飲食書 作者遭起底「反疫苗拒手術」58歲就離世
愛莉莎莎向蒼藍鴿宣戰 「肝膽排石法」惹怒醫界:沒看過比你可笑的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天主教父母身份遭起底 愛莉莎莎319字求:拜託不要攻擊我爸媽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猝逝5個月!華岡5人幫合體了 網見右邊亮點秒噴淚
1.6萬日租藍寶堅尼飆太爽 22歲男連撞2車賠到脫褲
一天狂戰7次!64歲尪喝椰子水變超猛 她被榨乾癱軟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