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曝民宿被惡搞!白床染經血一片紅 衛生棉黏牆上毀了

2021/02/16 11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小嫻曝民宿被惡搞!白床染經血一片紅 衛生棉黏牆上毀了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2020年到墾丁打工換宿,享受全新的人生體驗,最後入籍當地成為真正的恆春人,並經營起YouTube頻道,分享生活瑣事。豈料,她近日分享民宿遭到破壞的畫面,不僅鮮血喧染到床單,還有衛生棉黏在牆壁上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嫻透露和男友金剛曾經想要經營民宿,不過因為住在恆春一段時間,認識了民宿業者後,得知經營民宿不是件簡單的事情,就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因此,她近日邀請民宿業者一起錄製影片,大談辛酸的經營過程,當時有一位業者分享,2021年元旦時,一位客人入住民素後竟然拿起鐵棍,惡意破壞景觀設施,一旁的友人還圍觀起鬨,事後竟然表示喝醉沒有意識,得知要賠償1萬元後還殺價。

▼業者的民宿日前遭到客人惡意破壞。(圖/翻攝自小嫻黃瑜嫻YouTube)

另外,還有業者透露過去打掃房間時,看到白色的浴巾、毛巾和床單全被染上了鮮血,地上也全部都是玻璃,認為可能是將馬克杯摔破而導致,該組客人當時還因為放煙火和鄰居發生衝突,讓他被痛罵了一頓。這還不是最誇張的!業者還進一步透露,之前還有客人把衛生棉黏在房間的牆壁上,他一進房門驚見這幕後感到非常崩潰。

 

不僅如此,業者還遇過一進門就聞到屎味的情況,當時以為是寵物在門外大便,結果尋著臭味的來源後看到地上竟然有一坨黑色的異物,「那個大便不太可能是寵物的,那個感覺不太像,就覺得怎麼會有人把大便大在這裡」。種種的誇張行為,讓小嫻聽了相當心疼,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體諒,出遊時應該要給予業者尊重,體恤房務的辛苦,更不要刻意破壞民宿的設施。

▼民宿業者驚見恐怖畫面後,直呼「那個大便不太可能是寵物的」。(圖/翻攝自小嫻黃瑜嫻YouTube)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小嫻黃瑜嫻YouTube、小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民宿闆娘是老婆閨蜜 人夫出差偷吃4女秒被抓包慘了
正妹網紅照片遭民宿盜用 業者竟飆髒話狠嗆:告我啊
出遊硬要跟!尪親戚想省住宿費 睡車上「和民宿借洗澡水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