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200元做廉價整形 性感女星跌倒「半張臉撕開」慘毀容

2021/02/16 08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花200元做廉價整形 性感女星跌倒「半張臉撕開」慘毀容

香港70年代知名豔星邵音音當年被武打巨星李小龍引薦進演藝圈,剛出道就被封為「性感女神」,因演出電影《官人我要》後一夕成名,隨後接連拍了多部三級片,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。然而她的人生其實並不順遂,除了遭丈夫劈腿背叛,還因被醫生遊說做廉價整形,導致臉蛋幾乎毀容,坎坷的一生令人不勝唏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邵音音年輕時被譽為「性感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符立中 微博)


愛美的邵音音過去陪同朋友去割雙眼皮,在醫生的說服下花了60元港幣(約新台幣216元)在下巴打了一針矽膠墊下巴,沒想到卻在家不小心摔倒撞傷臉,導致矽膠移位、臉部歪斜,之後請醫生取出矽膠,卻一下刀就血流不止,經檢查發現填充物位處神經交會處,亂取出恐怕會致命,她因此打消手術念頭,導致她現在說話發音不標準、口齒不清。


▼邵音音整形失敗導致毀容。(圖/翻攝自邵音音Susan 微博)


 

但後來邵音音後來出面解釋,當時她在家跌倒,右眼下方、側邊鼻梁都撞傷,感覺到痛的她伸手一撕,意外把「半張臉都撕開」,她緊急到醫院掛急診,醫生卻以「別人比你嚴重」為由,讓邵音音空等6小時,傷口感染更加嚴重,隨後醫生又沒有好好處理,才會導致她毀容。

 

▼邵音音(左)的一生十分坎坷。(圖/翻攝自邵音音Susan 微博)


 

事實上,雖然被譽為「性感女神」,邵音音也坦言被說「性感女神」只是好聽,其實就是個脫星,當年的香港處於傳統保守的年代,讓她不斷遭到言語羞辱。而她好不容易遇上了以為是真愛的富商陳耀發,兩人結婚後,男方卻屢屢外遇,甚至每個出軌對象她都見過,邵音音認為過去的脫星形象,打離婚官司也拿不到孩子的撫養權,只好將委屈全吞肚裡,可說是滿滿辛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符立中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客運司機開到一半猝死 臨終前忍痛捶胸緊握方向盤「救下全車」
誤把1分鐘謎片上傳警用APP 檢舉達人下秒被帶走
北返塞爆了!國五時速不到40公里 恐塞到凌晨3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