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負債2.4億!愛河賣春聯3天拚10萬 「金曲歌后」驚喜現身

2021/02/15 14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負債2.4億!愛河賣春聯3天拚10萬 「金曲歌后」驚喜現身

資深藝人澎恰恰之前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,負債高達2.4億,讓外界相當震驚,他也積極工作還債,心態樂觀正面。即使近日正逢過年期間,澎恰恰依舊努力工作,跑到高雄愛河畔販售春聯,他也立下目標,希望3天內衝到10萬業績,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力挺,就連金曲歌后也低調現身,引起大批民眾圍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從大年初一到初三(12-14)都在愛河畔擺攤賣春聯,他也開設直播和粉絲分享生意狀況,影片中 他一邊寫春聯一邊和民眾聊天,期間還有好友許效舜和NONO前來支持,就連NONO的妻子朱海君也拉著媽媽來買春聯,一群人有說有笑,拿著春聯留下合影,氣氛歡樂融洽,沖淡了不少過年工作的辛酸。

 

▼澎恰恰賣春聯,金曲歌后朱海君也帶著媽媽前往支持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而澎恰恰之前就曾在臉書預告「一千個還債日子正式開始」,決定到高雄愛河旁的白色戀人貨櫃屋擺攤賣藝,並提供2種款式販售,一種是一字春聯要價1000元,另一種則是四字春聯售價2000元,且限定500份。雖然澎恰恰相當努力,但身體狀況卻不是很好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澎恰恰12日原本要到佛光山賣春聯,最後因為身體微恙取消,讓不少人相當擔心。

 

▼即使近日正逢過年期間,澎恰恰依舊努力工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不過後來也爆出,其實澎恰恰是因未向佛光山申請,所以擺攤活動被以疫情期間不宜群聚為由遭拒,對此,澎恰恰也在事後致歉說明「自己疏忽了,會向佛光山致歉」。至於澎恰恰為了還債可以說是相當忙碌,先是跨足到電商圈,隨後又搭上自媒體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希望透過多元發展來創造收入,儘管欠下一大筆債務,澎恰恰卻始終以積極、樂觀的態度面對,多次出面喊話他會認真工作還債,努力的身影讓人心疼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說要出院!澎恰恰今爆身體不適 臨時缺席活動
孤單年夜飯備妥1菜1飯 鄉民一看笑了:太豐盛!
澎恰恰驚爆住院 親曝遭追債影片:老人家跟你拜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