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剛醒來驚見床單染紅 小嫻當下反應超真實

2021/02/15 13: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金剛醒來驚見床單染紅 小嫻當下反應超真實

女星小嫻和金剛在去年(2020年)8月大方認愛,2人感情相當甜蜜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高調放閃。近日小嫻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和朋友談到遇上奧客經驗,其中金剛就自爆她之前曾經發生意外,一覺醒來竟血染床單,仔細看了才發現原來是「這問題」。

YT廣告

近日小嫻和金剛邀請了經營民宿的好友一起錄製影片,一群人大聊遇到奧客各種誇張事件,金剛也忍不住坦承他做過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血沾到床單上,他表示有一次他睡醒後竟然發現床單上有血跡,仔細一看竟然是背後的痘痘破掉,奇葩事蹟立刻逗得旁邊的小嫻哈哈大笑。

 

▼金剛一覺醒來竟血染床單。(圖/翻攝自小嫻YouTube)

 

影片中小嫻毫不留情的嘲笑,金剛也講的十分開心,2人互相對望,氣氛甜蜜又歡樂,頓時之間進入了2人世界,彷彿旁邊的人都不在現場一樣,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「太甜了吧」、「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口狗糧」。事實上,40歲的小嫻曾在2012年和何守正結婚,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在2018年畫下句點。 

 

▼影片中2人互相對望,氣氛甜蜜又歡樂。 (圖/翻攝自小嫻YouTube)

而小嫻也在去年公開和金剛戀情,2人在墾丁衝浪度假時認識,消息曝光後一度引起粉絲震驚,但2人愛的高調,不受流言蜚語影響,他們也在今年年初衝上武嶺追雪,期間卻發生小車禍,當時讓大家相當擔心,所幸2人都沒受傷,還將旅遊過程用鏡頭紀錄下來,PO到YouTube頻道上分享給大家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剛遭「遊覽車擦撞」氣炸 小嫻登場結局神展開
小嫻認了不敢帶金剛回家 下一步竟想當「檳榔西施」
小嫻金剛開車上山出意外 擦撞遊覽車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