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邱淑貞超正女兒撐爆旗袍拜年 比媽當年還辣

2021/02/13 16:00 字級:
讀稿
邱淑貞超正女兒撐爆旗袍拜年 比媽當年還辣

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港片女神,雖然婚後淡出演藝圈,但她的大女兒沈月自曝光後讓許多人讚嘆遺傳了母親的美貌,加上父親的時尚背景,都令沈月的Instagram成為焦點。最近適逢農曆春節,沈月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親手掌鏡的「旗袍拜年照」,可看到旗袍的貼身剪裁完全包不住飽滿胸型跟螞蟻腰,也引來萬人按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將滿20歲的沈月是港片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,她遺傳了母親清純中帶點魅惑的神韻,加上父親是香港時裝集團「I.T」的總裁,先天好條件讓她成為時尚寵兒。春節期間沈月上傳一系列的應景旗袍照拜年,還附註這些照片是「by mom」,暗示掌鏡的攝影師就是媽媽邱淑貞。

 

▼沈月在IG上用5國語言跟大家拜年「新年快樂」,也上傳旗袍照應景新春的傳統氣氛。(圖/沈月IG)

沈月在IG上用5國語言跟大家拜年「新年快樂」,也上傳旗袍照應景新春的傳統氣氛。(翻攝自IG)

跟以往放下頭髮、展現青春模樣不同,沈月在拜年旗袍照中盤起了古典髮型,令人想起〈花樣年華〉中的張曼玉。沈月身著白底紅花紋的旗袍,除了符合過節氣氛之外,也帶有一股神秘感,還襯出她的白皙肌膚。沈月躺在古董沙發上秀出又直又長的美腿,營造出慵懶卻性感的氛圍。

▲▼邱淑貞親自為女兒掌鏡,拍出當年港片女神那股慵懶而性感的風韻。(圖/沈月IG)

邱淑貞親自為女兒掌鏡,拍出當年港片女神那股慵懶而性感的風韻。(翻攝自IG)

沈月同時也用中文、英文、韓文、越南文跟老撾文等5國語言,跟廣大網友拜年「新年快樂」,文末亦附註這些照片是「by mom」,原來這系列照片是由媽媽親自拍攝出「邱淑貞視角」,許多人認為其掌鏡能力也不輸專業攝影師,完美表現出女兒的撩人。沈月在旗袍照中的神情跟舉手投足都頗有「乃母之風」,讓香港網友不禁直呼:「趕快跟王晶合拍電影!」來繼承母親港片女神的寶座。


延伸閱讀
性感女神19歲愛女登封 氣勢破表複製超強基因
爆料邱淑貞整形害退賽? 女星含冤33年吐真相
「短裙妹」車廂開腿拍自摸片 畫面曝光鄉民竟怒了
日瘋「台灣菠蘿油」 網嚇喊:快跟香港道歉!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邱淑貞親自掌鏡女兒撩人照! 超凶撐爆旗袍來拜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沈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:太油膩了
結婚6年!蕾媽爆大吵宥勝想離婚 痛訴:外面誘惑太多
吳夢夢表妹一起拍18禁片 超美正面照瘋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邱淑貞 沈月 旗袍 女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