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:太油膩了

2021/02/13 15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正妹花4341元租男友 撐半小時崩潰閃人:太油膩了

春節到來,不少人返鄉後難免會被親戚問到有沒有伴侶、什麼時候結婚,甚至是各種身家調查類型的問題,讓不少人相當頭疼,網路上就因此出現「一日出租情人」的狀況,可以租伴侶回家對付親戚,甚至是度過其他節日。不過日前就有一名旅居日本的正妹找了一名出租男友,結果不到半小時就想逃跑,直呼「太嚇人了!」

YT廣告

大陸網紅「臭蛋你蛋姐」(蛋姐),近日以2小時1000人民幣的金額(約新台幣4341元),約了網路上相當夯的「出租情人」,她表示這個金額其實有一點小貴,且更重要的是該服務在對方來之前,都不知道對方長相,讓蛋姐形容根本是在「開福袋」,還稱自己已經做好來的情人不帥的心理準備。

▼大陸網紅蛋姐,目前旅居日本,常常在網上分享影片。(圖/臭蛋你蛋姐微博)

 

到了約定的時間後,蛋姐也依約前往咖啡廳,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雖然蛋姐稱自己已做好「心理準備」,但看到出租男友真人時還是嚇了一大跳,不過她也沒有馬上就走人,而是繼續與該名男子聊天,但讓蛋姐傻眼的是,聊天過程中對方不時露出癡漢傻笑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油膩」。

 

▼蛋姐租了個出租情人,結果讓她大崩潰。(圖/臭蛋你蛋姐快手頻道)

 

而為了不浪費錢,蛋姐還拿出作業要對方幫忙寫,但沒多久就寫完了,雙方頓時陷入尷尬,蛋姐也實在找不到話題,影片中可以聽到她不斷低聲念著「救救我救救我」,隨後找了個理由提前離開,並向鏡頭表示「真的挺不了2個小時」,還稱自己花這錢花得相當不開心,結束了這場她本來相當期待的約會。

 

▼蛋姐不到半小時,就找理由閃人。(圖/臭蛋你蛋姐快手頻道)

 

(封面圖/臭蛋你蛋姐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什麼都賣?網購驚見「一日伴侶」 粉專推7步驟暴富法
400萬徵一日情人!女被X完慘倒貼14萬
1日情人爽賺400萬!被渣男騙上床討15萬贈與稅 她超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