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芷婷爸爸年前頭撞地進ICU 痛喊:不能沒有你

2021/02/13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李芷婷爸爸年前頭撞地進ICU 痛喊:不能沒有你

女星李芷婷2018年參加台灣歌唱節目聲名大噪,之後更是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憑藉其寬廣且宏亮的音色,獲得評審們的青睞,最終得到總季軍。不過11日時她卻在臉書透露父親出了意外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,希望有熱心網友能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而今日也傳出好消息,李芷婷父親在聽到女兒的新歌突然有了反應,讓家人的精神為之一振。

YT廣告

李芷婷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年節前爸爸出了意外,疑似從公司門口從梯子上跌落,頭部遭到撞擊,當下雖然立即送醫做了頭部手術,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,這狀況讓李芷婷一家相當難過,在臉書發文直呼自己心很痛,「老天爺硬是塞了個考驗,讓我們全家人陷入這個令我們不知所措的情況,甚至到現在我唯一能做的,還是只能祈禱。」

▼李芷婷常常在臉書分享與家人的照片。(圖/李芷婷臉書)

 

李芷婷提到爸爸一直是她的心靈支柱,到台北工作後也常常打電話關心,詢問她的狀況、要女兒好好吃飯等等,「這些我都記得很清楚,因為你無時無刻提醒我。可是我不習慣你突然就沒有聲音,我真的不能沒有你」。

 

▼日前李芷婷爸爸出了意外,讓她相當崩潰、難過。(圖/李芷婷臉書)

 

李芷婷還透露曾跟父親約好,三月的演唱會要一起上台唱歌,不過現在她只希望爸爸能醒來,「不管你能不能回到像以前那樣活潑亂跳,我都願意養你,我不會嫌你煩也不會放棄你,你是我唯一的爸爸,不管怎樣我都要顧你顧到好,我也會等你慢慢的恢復,我們都不要心急。」

 

文章最後,李芷婷也公布事發時間跟地點,希望有人的行車紀錄器有剛好拍到現場狀況,「附近路段的朋友,是否可以提供您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給我,先謝謝大家了!」

 

昨日(12)李芷婷也在臉書更新最新狀況,表示目前醫院因為疫情關係,有規定陪病人數,因此12日時是由哥哥去照顧爸爸,她也請哥哥放新歌給爸爸聽,「結果老爸的腦壓又突然變高,應該代表他有反應」,並表示之後就輪到她去照顧爸爸,希望爸爸能早日清醒,最後她也感謝親友、粉絲們的關心與祈福,「我真心感激所有人給的愛,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好好陪伴家人吧」。

 

▼李芷婷表示爸爸聽了自己的歌後有了反應,希望他能快快清醒。(圖/李芷婷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李芷婷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燒肉粽事件重演?婦墜11樓重壓路過人夫 妻目睹崩潰祈禱現奇蹟
765克早產兒戰勝新冠、敗血症 媽咪淚:最勇敢的小鬥士!
25歲正妹學霸肺癌末期 曬健身辣照被諷「裝病騙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