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生害怕過年「恐慌到發抖」 怒爆粗口:憑啥我沒有

2021/02/10 2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孫生害怕過年「恐慌到發抖」 怒爆粗口:憑啥我沒有

知名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以無厘頭的表演方式與經典口頭禪,擁有超高人氣,受到不少粉絲愛戴。沒想到,他在年關將近的時候,突然有感而發,感嘆都沒有家人陪伴,每次到了過年都感到非常害怕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孫生日前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擔任助理的時候,就曾經透露自己從小就沒有家人關心,每次吃飯、睡覺都是里長在幫忙,消息曝光後,讓主持人利菁感到非常鼻酸,邀他過年的時候到家中一起圍爐,才讓孫生首次體會到過年時的溫暖和熱鬧,讓他備感欣慰。不過,孫生這次的農曆新年,必須要自己度過,讓他感到非常感傷。

 

▼孫生曾透露從小就沒有家人關心,每次吃飯、睡覺都是里長在幫忙。(圖/翻攝自孫生臉書)

孫生今(10)日晚間6時左右於臉書發出貼文,「每年過年就是OO啦!每個人都在跟家人團圓開心吃飯,憑什麼我沒有?」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有親戚可以來煩他、每次過年都會問東問西,就算是包紅包,或是有吵雜的小孩子,也非常能夠接受,最後他也坦言,「每次到過年我甚至會害怕,我會恐慌到發抖。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孫生的貼文發出3個小時,就獲得6000多個按讚數,且有100多位網友留言,紛紛安慰孫生「換個念想想會更好」、「每個人過年方式都不同」、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要過,把心態調整好,看什麼就會是什麼喔,加油!」、「我也沒有在過過年,頂多在別人家過」、「辛苦了,心中空缺的那一塊很難填補」。另位,也有藝人好友前來回應,像是八三夭的阿電就表示,「我很快回台北煩你」,女星蘿莉塔也暖喊,「歡迎你來喲!」

▼孫生的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孫生臉書)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孫生IG、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南港野玫瑰」上中下全露 沒穿內衣解放性感小粉紅
酷炫分手了!原本今年打算結婚 親揭另一半條件
69歲吳孟達爆心臟病發作 拍戲一半突摀胸…畫面流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