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月大女兒滾下50cm高床 潔哥嚇壞奔急診:我好自責

2021/02/10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6月大女兒滾下50cm高床 潔哥嚇壞奔急診:我好自責

嬰兒相當脆弱,對於大人來說不算什麼的小傷,對他們卻有相當大的風險。網紅潔哥今日凌晨就急忙在臉書貼文求救,表示女兒FAFA不慎從50至60公分高的床摔下大哭,讓她相當擔心,雖然FAFA安撫後已經熟睡,但她仍然在文中連續兩次問道:「我現在要不要衝急診?」

YT廣告

潔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兒睡覺時一個翻身,結果就直接摔下床,讓她相當擔心,急忙在私人臉書發文詢問「請問桃園有什麼地方可以檢查頭部狀況嗎?我現在要不要衝急診、好自責我好難過」,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出她的慌亂以及著急,她指出FAFA睡相一直都很好,所以嬰兒床的欄桿就沒有拉起來,結果這詞就意外摔到,讓她嚇慘,文章最後又再問一次到底該不該衝急診。

 

▼潔哥(李秉潔)去年8月生下女兒FAFA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隨後潔哥也在留言中表示,後來她將FAFA叫起床,意識、活動狀況都相當正常,且身上都沒有瘀青、腫脹,「應該是我拉到衣服的那一下有緩衝到」,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潔哥。

 

▼潔哥凌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中午時絜哥也在臉書分享FAFA的狀況,指出醫生檢查頭部沒有外傷也沒腫,「目前狀況也都很好活動力喝奶量都是正常,就是要再觀察,只能說眼睛真的ㄧ刻都不能離開小孩,真的」。

 

得知FAFA狀況的網友們也留言回應,「孩子沒事就好」、「幾乎每個家庭都會遇到。可以放單人床墊在旁邊」、「地板用巧拼墊防護」、「孩子越大越要注意了,活動力會越來越好」,一面倒建議潔哥可以在床舖旁邊放置各種巧拼、軟墊,好保護隨著長大,活動力越來越強的FAFA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洗衣店驚見棄嬰 狠阿公養不起竟裝袋丟包
千億尪不給力!美女醫試管懷孕早產 反遭婆家尿布砸臉
無良醫懶改死亡證明 見「寶寶腿還在動」扔冰櫃凍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潔哥 急診 FAFA 翻身 睡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