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48cm正妹認同時劈腿10人 「表兄弟們」全同意

2021/02/10 12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148cm正妹認同時劈腿10人 「表兄弟們」全同意

28歲的南韓網紅及模特兒洪瑛琦擁有148公分的可愛外型和或火辣身材,登上綜藝節目《臉讚時代》後大大打開知名度,Instagram擁有82.8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直逼明星。不過近日洪瑛琦就自爆,她曾經腳踏10條船,且男方全都同意,驚人發言引起許多粉絲議論。

YT廣告

綜合韓媒報導,本(2)月7日洪瑛琦在Instagram上回答了粉絲的問題,當時粉絲詢問她是否有劈腿經驗,沒想到她不但大方承認還驚人爆出大料,洪瑛琦表示她曾經和10個男生同時在交往,不過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當時她才國中3年級,因為和交往很久的男友分手,對方竟然馬上新交女友,這讓洪瑛琦相當生氣,一怒之下答應了所有跟她告白的人。

 

▼洪瑛琦自爆,她曾經腳踏10條船。(圖/翻攝自洪瑛琦IG

 

不過洪瑛琦也說,她雖然劈腿,但這些男生全都知情且同意,接著洪瑛琦也分享了當時的荒唐事,表示那時候有分接送她去學校的男友、陪她去補習班的男友還有下課接她的,因為都不同人,所以她也都忘記對方了,現在只對這件事有印象,她的言論一公開後,引來不少粉絲批評。

 

▼洪瑛琦也說,她雖然劈腿,但這些男生全都知情且同意。(圖/翻攝自洪瑛琦IG

 

大家紛紛表示「這種事你還好意思說嗎?」、「根本是章魚腿」,讓洪瑛琦一時之間成為網友的砲轟對象,不過她不甘示弱,直接表示「這些評論她和律師都看到了」,言下之意有想將網友告上法庭的意味。事實上,別看洪瑛琦外表可愛,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,她和同為網紅的老公李世龍結婚,2人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亮瞎不少人的眼。

 

▼洪瑛琦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。(圖/翻攝自洪瑛琦IG

(封面圖/翻攝自洪瑛琦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為愛借2900萬!穩交28年遭劈腿 男演員有小三小四還生子
男人會渣都怪女人醜 大學開詭異「旺夫課」挨轟
白雲爆偷吃床照流出 她驚抖「沒固定對象」私密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