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黃氏兄弟」哲哲爆健康出問題 突剃光頭髮動手術

2021/02/10 11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「黃氏兄弟」哲哲爆健康出問題 突剃光頭髮動手術

知名YouTuber「黃氏兄弟」由哥哥哲哲和弟弟瑋瑋組成,2人影片有趣多元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擁有164萬名追蹤人數,人氣相當高。不過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哲哲卻突然把頭髮全剃光,原因正是要去動手術,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。

YT廣告

黃氏兄弟在4日發布新影片,不過這部影片不是要搞笑,也不是要惡整,而是紀錄哲哲的剃頭過程,他表示會突然剪頭髮不是因為要當兵或是修行,而是要動手術「要打很多針」,讓他內心五味雜陳,一方面要適應新造型,另一方面又要擔心手術的事情,讓旁邊的瑋瑋暖心表示「我會陪著你的」。

 

▼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哲哲卻突然把頭髮全剃光。(圖/翻攝自黃氏兄弟 YouTube

 

剃頭影片中,哲哲先是開放讓工作室員工1人1刀幫他剪頭髮,瑋瑋更在過程中難過掉淚,相當心疼哥哥,哽咽表示「我覺得我比你還要更難過」,而當哲哲最後到理髮店把頭髮剃乾淨後,外型也和之前的模樣出現極大反差,原本哲哲都以長瀏海示人,但如今理光之後,也把他的五官凸顯出來,戴上鴨舌帽被瑋瑋大讚「陽光男孩」。

 

▼瑋瑋在幫哲哲剪頭髮過程中難過掉淚。(圖/翻攝自黃氏兄弟 YouTube

 

至於哲哲動手術的原因至今仍沒有公開,黃氏兄弟只在頻道下方表示,27日會再發布一部新影片,到時候會詳細解釋動手術的原因,但仍讓不少粉絲擔心,大家紛紛表示「我看到真的泛淚」、「可以暫時看到更酷的哲哲了」、「看到影片之後擔心哲哲的身體狀況了」,而工作人員也要大家放心,表示「這次只是小手術,並不是生病」,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嚴重,不需要緊張。

 

▼哲哲戴上鴨舌帽被瑋瑋大讚「陽光男孩」。(圖/翻攝自黃氏兄弟 YouTube

(封面圖/翻攝自哲哲IG、黃氏兄弟 YouTube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製巨大薑餅屋慶聖誕!黃氏兄弟遭譙翻 親火上線澄清
網紅砸50萬買2千元刮刮樂!最終結局令人吃驚
《陶口秀》陶晶瑩魅力主持狂吸粉 總瀏覽量破百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