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頑GAME」突宣布解散 鐵牛道別:今天畫下句點

2021/02/10 10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「頑GAME」突宣布解散 鐵牛道別:今天畫下句點

又有一個團體驚傳解散!Youtube團體「頑GAME」成員之一鐵牛,昨日突在臉書宣布「頑GAME,今天畫下句點,我們也宣佈解散了。」無預警地宣布解散的消息,讓許多粉絲紛紛感到難過與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頑game」成員鐵牛昨日在臉書宣布團體解散(圖/翻攝自臉牛臉書)
可能是 2 個人和玩具的圖像

「頑GAME」成員鐵牛昨日在個人臉書上上傳,與成員聖結石、尼克和華森的自拍照,以及四人之前爆紅影片的畫面,自拍照裡四人開心燦笑,對著鏡頭比「Ya」的手勢,感情依舊相當好,鐵牛也感性的在內文寫下「謝謝以前一起打拼過的夥伴,肉麻話我只敢打在這哈哈,能認識你們很幸福,快找時間約!再約出來聊聊我們內在的八卦,最後再喊一次波比玲七辣 一起上~元頁 GAME。」

▼鐵牛昨日在臉書上傳團體早期火紅的影片(圖/翻攝自臉牛臉書)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

他們也在昨日上傳了最後一隻youtube影片,以「大家再見了!頑GAME畢業了!」為題表示,這將是以「「頑GAME」這個名字的最後一支影片,影片中成員華森也透露,這個頻道已經停更將近半年的時間,有很大的原因和他自己本身有關,因此他們決定還是要給粉絲及喜愛「頑GAME」的觀眾朋友一個交代,並表示頻道還是會在,過往的影片也不會刪除,但會更改名字並以不同的形式出發。

▼鐵牛與華生上傳「頑GAME」最後一影片(圖/翻攝自「頑GAME」youtube)

其餘的成員也都將朝自己的目標努力,鐵牛則會繼續經營自己與老婆婷婷的頻道「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!希望今年是充滿祝福的一年,祝福鐵牛、聖結石、尼克還有華森可以找到新的方向,未來還可以像這樣同聚。」

許多粉絲紛紛不捨的到底下留言「回憶滿滿,超喜歡以前的過年屁孩影片,雖然今年看不到ㄌ,很高興能這麼快看到你們「頑GAME」最後一部影片,而且也沒想到會是這種影片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珍重再見 有緣再見。」、「致青春~謝謝頑GAME帶來的各種歡樂。」、「前一陣子就想說頑GAME怎麼沒有動靜 居然做出這樣的選擇 各奔東西的大家 加油!!」、「國中的回憶,首個喜歡的YT團體,真誠感謝。」知名youtuber蔡阿咖也到底下留言給於支持與鼓勵「頑Game沒有不見!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們,大家都繼續加油!」

▼知名youtuber蔡阿嘎也在影片頂下留言給予鼓勵(圖/翻攝自「頑GAME」youtube)

據了解,「頑GAME」是在2013年成團,起初只是幾個熱愛線上遊戲的男孩,想要將在玩線上遊戲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出來,沒想到他們在Youtube上傳的第一部片就創下超過100萬點級數,意外走紅,後來尼克與聖結石陸續因個人規劃以及拍片理念不同接連退團,甚至曾傳出不和的傳言,不過在2019年四人再度合體拍片,打破不合的傳言。如今卻還是決定解散,想必讓許多一路陪著他們走來的粉絲感到相當難過。

▼「頑GAME」是在2013年成團,如今傳出解散消息(圖/翻攝自臉牛臉書)
可能是 7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

(封面圖/翻攝自鐵牛臉書)
 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北4上班族集資刮中百萬 財神降臨3步驟曝光
疫情衝擊過年前桃機冷清 除夕夜運量估創歷史新低
大樂透最旺的彩券行曝光 共開出多達3億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頑GAME youtube 團體 解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