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Selina想戀愛!42歲以後才有正緣 不結婚也要生小孩

2021/02/10 08:51 字級:
讀稿
Selina想戀愛!42歲以後才有正緣 不結婚也要生小孩

挺過燒傷、失婚及失聲三大關卡,Selina雖然遇人不淑,也曾心亂如麻,但她如今生活自在,開展斜槓人生,還要挑戰食品女帝!Selina顯得自信滿滿,就算不結婚也要生小孩,就算S.H.E屬於華研音樂的商標,三人合體有些困難,但沒有什麼是人不能解決的問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年39歲的Selina,與律師張承中在2016年3月宣告離婚,終結5年婚姻,直到近期她才想再談戀愛,她透露,以往算命都不會問感情,但今年特別問了批流年的老師是否有桃花?沒想到答案是「都有桃花,但42歲以後才有正緣」,Selina說:「一聽到還要等這麼久…這是開玩笑吧? 」

 

▼恢復單身4年多,Selina直到近期才想再談戀愛,卻苦無桃花上門。(圖/鏡週刊)

恢復單身4年多,Selina直到近期才想再談戀愛,卻苦無桃花上門。

 

算命老師分析,Selina目前的氣勢正好,會嚇跑男生,同時也要她睜開眼睛、感受周圍,或許桃花就在不遠處。Selina說:「想到以前談戀愛輕而易舉,現在好難喔,就像減肥一樣,年輕時簡單,現在好難。」

 

與女經紀人曾傳「女女戀」的緋聞,是否擋掉了桃花?Selina大笑說:「不是啦,跟這個有什麼關係?是我的生活圈小,只跟固定的人交友,很多人都是老朋友。」

 

▼Selina展開斜槓人生,跨足食品業賣起「任性eat下」的粥品。(圖/任真美好提供)

Selina展開斜槓人生,跨足食品業賣起「任性eat下」的粥品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 

面對再婚一事,Selina坦言:「喔~先不用。」如果遇到一位令她心動、心靈契合的人,不一定要結婚,兩人相愛就可以生小孩。Selina心有戚戚焉說:「承諾可以有很多種,但像結婚就是搞大了,有一天要分開,也是一件大事!幹嘛把每件事情搞那麼大?稍微低調一點好。」

 

雖然看到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很可愛,但也看到Ella為了照顧兒子而疲累的模樣,Selina的人生講求順其自然,如果42歲遇到了正姻緣,卻無緣生子,這一切就都是老天的安排。

 

Selina也哀嘆自己沒有人追求:「追求的定義就是要很積極約吧,但我出大事(離婚)至今,真的都沒有。」當初張承中是透過任媽牽線而相戀,任媽還想幫她找伴,但只得到Selina一句:「妳還不怕啊?我都怕了。」

 

身為公眾人物的難處,就是所有生活都攤開在陽光下,只要上網Google就可以知道她的一切, 人生相對透明,理智的她在認識新朋友這件事,也很嚴格,一切都在照顧好自己為前提下,小心進行。


延伸閱讀
【斜槓拚電商1】聽到「粥」就害怕 Selina想成為食品女帝
【斜槓拚電商2】經歷燒傷、失婚又失聲 Selina正能量原因曝光
【斜槓拚電商3】S.H.E合體有困難? Selina: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
曾窮到全身剩1萬元 女星翻身CEO年薪百萬
男友騎重機車禍當場死亡 她三度灼傷勇敢露疤進演藝圈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斜槓拚電商】42歲以後才有正緣 Selina不結婚也要生小孩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elina任家萱代言天地合補官燕窩 與家人守護健康美麗最重要
Hebe遭華研求償!沉默一天首發聲 萬人心疼狂洗版
Selina藏1年送夢幻房!任爸驚喜開箱秒淚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