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5歲藍心湄驚傳浴室「倒頭栽」 頭昏狂吐急入院

2021/02/09 2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55歲藍心湄驚傳浴室「倒頭栽」 頭昏狂吐急入院

55歲的女藝人藍心湄今(9)日下午突然在臉書分享自己到醫院檢查的照片,讓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都相當擔心,而藍心湄也親自己解釋指出,自己上周在家中「倒頭栽」跌倒,不僅頭昏還嘔吐,所以才會入院觀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藍心湄今下午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「年前我也來個大掃除」,同時感謝三軍總醫院的神經外科洪院長,大讚他有耐心又細心,害羞透露「可以的話我會嫁給你」,此外,藍心湄也PO出幾張照片,其中就有她掛號神經外科的螢幕資訊,還有在檢查室內做檢查的照片,文章一出讓不少人都相當擔心。

 

▼藍心湄PO出就診照,讓大家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 

不過藍心湄就親自在留言區解答,指出她其實是上周五在浴室滑倒,且還是以「倒頭栽」的姿勢,造成她不僅連續幾天都感到頭昏,還會想嘔吐,為了以防萬一,這幾天都在醫院做檢查,今天終於可以回家。不少網友擔心指出,「我洗完澡都會穿浴室拖鞋,就是怕滑倒」、「浴室我都會放止滑墊, 不然在浴室滑倒真的很危險」、「最近都不要熬夜喔!儘量讓腦子正常作息」。

 

▼藍心湄透露自己滑倒,才會來做檢查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 

事實上,藍心湄日前就曾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要前往台中,同時還興奮曬出鐵路便當照,直呼這是她坐高鐵必吃的美食,畫面中是經典的酸菜、滷蛋和肉,古早味的菜色配上白米飯,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和味蕾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「疫情當前,最好避免在搭乘公眾運輸工具上吃喝比較好」。

 

▼藍心湄日前搭乘高鐵時,興奮曬出鐵路便當照被網友糾正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 

該名網友也強調自己沒有別的意思「只是建議」,沒想到藍心湄在看到後也馬上回應了,她不但沒怪對方多管閒事,還表示「收到!馬上收起來,下車再吃!感恩」言語之間展現了高配合度和謙卑,不少人看到後就稱讚「可以被糾正的大姐典範」、「果然是前輩,完全虛心接受粉絲的建議」、「心湄姐好氣度」。

 

而好人緣的藍心湄在該次摔倒意外後,也有不少網友湧入貼文祝她「早日康復」,其中好友陶晶瑩也留言表示「蝦米?你愛保重!」可見滑倒一事真的讓大家都嚇了一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年夜起爽放7天!鄉民怒「根本強迫補班」真實用意曝光
沒隔離被轟出門 企鵝妹弟弟嗆:身邊沒人確診死掉
入職不到1個月!23歲OL遭已婚主管下藥性侵 離奇陳屍飯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