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藏愛妻朱麗倩20年 劉德華首揭「不辦婚禮」原因

2021/02/09 14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藏愛妻朱麗倩20年 劉德華首揭「不辦婚禮」原因

不少明星都不願意公開自己的戀情,除了是保護自己的隱私外,也怕對事業造成影響,因此各國明星談戀情大多都選擇隱藏。出道多年的大明星劉德華就是其中之一,與妻子交往傳了20多年,最後在2008年宣布結婚。而劉德華近日加入「抖音」的行列,並在8日的直播中談到此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劉德華對於自己的隱私相當保護,幾乎沒有開設任何社群平台,網上網站、粉專大多都是粉絲自己成立、開設的,而日前他相當難得的開設了抖音帳號,短短幾天就有5000多萬粉絲,8日時更在該平台上開起直播,在線人數一度突破3200萬人。

▼劉德華日前開設抖音帳號。(圖/抖音微博)

 

直播過程中,劉德華先是被問到「為何沒關注任何人、第一個關注的人會是誰」等等,對此他解釋「我覺得太難了,你知道嗎,所有人都是朋友」,隨後劉德華解釋是擔心漏掉任何人,表示一開始相當煩惱,「我想了很久到底我要不要開始關注,我真的…我透過這個鏡頭跟所有的朋友說,我都想關注你們,但是我怕忘了、中間漏了一個」,劉德華隨後也提到,自己結婚不辦婚禮也是因為如此。

 

▼劉德華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不辦婚禮原因。(圖/劉德華抖音)

 

據悉,劉德華是在1986年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小4歲的老婆朱麗倩,隨後在1990開始不斷謠傳兩人已經交往,但當時並未得到雙方承認。直到2008年時雙方被發現聯名捐款、出席演唱會等等,因此傳出已經結婚消息,隨後隔年朱麗倩的父親於馬來西亞過世,劉德華的名字出現在訃告上,二人的關係才正式公開。

 

隨後被媒體證實兩人已於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消息爆出後當天,劉德華於其官方網站「華仔天地」發表留言《對不起》,表示「我慚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諾先告訴大家,讓信任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媒體朋友難堪,對不起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華仔天地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9歲劉德華的保養祕訣? 陸網友瘋傳「養生菜單」
劉德華收4.4億玩社群 首開帳號光速吸粉5200萬
劉德華直播處女秀 5秒賣光20萬張電影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