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有隱情!風雨無阻賣地瓜 明道媽哽咽:為了老伴!

2016/06/07 19:00 字級:
​有隱情!風雨無阻賣地瓜 明道媽哽咽:為了老伴!
(圖/私房錢劇照)

日前報導藝人明道4日被直擊陪著媽媽在板橋傳統市場陪媽媽賣地瓜,附近攤位都說,年收入破億元人民幣的明道完全沒有架子,還冒雨趴在地上整理東西,孝子形象深入人心。而今天媒體找到明道媽媽的攤位,她也首度透露自己都是為了鼓舞生病的老伴,才會來賣地瓜。

藝人明道年收入破五億台幣,卻被直擊在板橋菜市場賣地瓜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明道媽媽今天表示,自己曾在市場賣乾貨10年,期間還兼差當領隊帶團出國,但是卻在56歲的時候中風,臥床兩年,後來靠著復健和食補重新站起來,而明道媽也哽咽透露,自己會出來賣地瓜都是為了要鼓舞中風4次,目前喪志在家的老伴,每天5點半出門都不覺得辛苦,她希望不要用「唸」的,要用行動力做給老伴看,希望兩人可以一起走出來,所以再累都甘之如飴。

而其實明道媽上個月才開始租攤位賣東西,明道上周趁有空的時間到市場幫忙,冒著雨彎腰蹲地幫忙整理東西,而孝順的他在前往大陸拍戲前也特別叮嚀不能太累,否則就不讓媽媽再去賣地瓜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