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藝圈大哥私下約妹 陳艾琳痛揭演藝圈黑幕:以為沒有小本子嗎

2021/02/08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演藝圈大哥私下約妹 陳艾琳痛揭演藝圈黑幕:以為沒有小本子嗎

藝人雞排妹「鄭家純」控訴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話題越演越烈,不少名人過往的事蹟也跟著被挖出。對此,藝人陳艾琳今天(8日)公開在臉書痛批,「這行業裡頭的哪幾位大哥私下約過女生,大家真的以為我們沒有小本子嗎?」並揭露自己多年來,在演藝圈打滾遇到的產業陋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艾琳今天(8日)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看著這幾天的新聞,一直處於驚恐狀態,認為雖然台灣言論很自由,但是在某些言論與觀點方面,還是要做出更明智的篩選。陳艾琳提到,不少演藝圈的前輩覺得「黃色笑話、肢體碰觸、開玩笑都是為了娛樂大眾」,由於現在新一代的藝人都是以自損為主,面對某些資深藝人的綜藝效果,實在是招架不住。

▼藝人雞排妹控訴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翁立友有救了?她曝翻身關鍵:將來會感謝雞排妹


陳艾琳表示,在傳統的電視節目、尾牙與紅包場裡,常常會遇到一些狀況,像是「沒有人會問過我們意見,沒有人會跟我們討論,如果我們要對你做出這樣的效果可不可」,不過為了讓自己能在演藝圈順利發展,即使不舒服也會忍下來,她坦言「甚至因為害怕,因為沒有選擇而絕口不提、說服自己沒有發生過」。

▼陳艾琳出面揭露演藝圈的陋習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
最後陳艾琳強調,無論雞排妹性騷擾事件發展如何,她認為大家可以就藉由這個契機,把產業文化和整個大環境改變,更放話「這行業裡頭的哪幾位大哥私下約過哪些女生,真的對誰表露過什麼,甚至動過哪些手?大家真的以為我們沒有小本子嗎?」呼籲大家潔身自愛,不要利用上對下的關係,把私人情慾牽拖效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爬6樓送餐被給「505個1元」 外送妹爆氣喊:我容易嗎?
案925進入社區才確診!可能在台染疫?指揮中心解答了
全劇組被下令「不能跟吳慷仁說話」 圈內人痛罵:怎麼弄他的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