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劇組被下令「不能跟吳慷仁說話」 圈內人痛罵:怎麼弄他的?

2021/02/08 12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劇組被下令「不能跟吳慷仁說話」 圈內人痛罵:怎麼弄他的?

金鐘視帝吳慷仁近年戲劇上總有亮眼的表現,全心全力投入戲劇的他更時常為了劇本需要忽胖忽瘦,體重前後來回更曾多達20公斤,然而吳慷仁在新作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中更增胖20公斤,甚至傳出被全劇組下令不准和他講話,讓吳慷仁直呼太痛苦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徐譽庭與許智彥繼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後,再度攜手執導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,找來吳慷仁、艾怡良和傅孟柏等人演出,吳慷仁更因為太欣賞編劇徐譽庭自己上門求合作,因此讓徐譽庭坦言要幫吳慷仁寫角色讓她倍感壓力,深怕自己會退步。  

▼吳慷仁親自到電影院觀看自己的電影新作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。(圖/吳慷仁臉書)

吳慷仁這次在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中飾演一名廣告導演,為了演活「魯蛇」的頹廢角色,不僅增胖20公斤更被全組組冷落。徐譽庭說到「為了讓吳慷仁詮釋魯蛇的角色,我要全劇組的人都不能和他說話,讓他有挫敗感,挺可憐的!」吳慷仁自己也表示「這部片拍了一個月,那種痛苦是我演藝生涯的總和了。」

徐譽庭更爆料,與吳慷仁感情相當好很疼他的編劇呂蒔媛特地打電話來罵她「到底是怎麼弄他的?」讓徐譽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吳慷仁這次將詮釋自己以往沒有有過的角色,讓他坦言壓力相當大,但儘管過程辛苦,也為他帶來很大的收穫。

▼吳慷仁新作遭編劇下令全劇組不能和他說話(圖/吳慷仁臉書)
可能是 15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
事實上,金珠視帝吳慷仁2007年時就出道,出道13年做過將近40種的工作,也曾經擺地攤、在超市打工等等,直到某次因緣際會踏入演藝圈後,在2009年時出演當時火紅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飾演花拓也一角而知名度大開,近年來每一部作品幾乎都受到好評,不論是《一把青》的郭軫又或是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裡的王赦,吳慷仁總能把每一個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,沒有明星架子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更常常出沒在小吃攤被粉絲捕獲。

▼吳慷仁時常出沒在小吃攤(圖/吳慷仁臉書)

去年11月,他也甜蜜認愛女星邵雨薇,女方前幾天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被問到是否會接受閃婚時,更是不避諱地直言「順其自然,可能明天,也可能10年後。」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兩人日後的發展。

▼吳慷仁去年11月認愛女星邵雨薇(圖/邵雨薇臉書)
邵雨薇認愛吳慷仁!宣布終結單身:再開心就結婚

(封面圖/吳慷仁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塑春節「連8加油日」每筆加油 台塑再捐5元予家扶做公益
鳳山霸凌男遭私刑!家門被蛋砸潑漆 母嘆:他斷手才知犯案
東非爆不明疾病!已至少15人吐血慘死 當局出面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