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秀收攤爆陰謀論 豬哥亮:身體狀況差

2016/06/07 17:32 字級:
豬哥秀收攤爆陰謀論 豬哥亮:身體狀況差

豬哥亮主持的綜藝節目突然停播,錄好的10集存檔只能作廢,損失至少上千萬,外界傳言節目停爆發陰謀論,豬哥亮為此出面澄清表示,他罹患大腸癌後,身體狀況很差,除了主持還有電影要拍,真的因為身體因素節目才收!

主持1年半節目突然喊停,甚至爆出陰謀論,豬哥亮親自澄清,藝人豬哥亮:「我現在的病況不知道,在拍電影就常常會發作,要不要做我們簽約到5/31,要不要做恐怕他們上面沒有錢了吧。」

近看豬哥亮眼睛泡泡的、臉色蒼白,看起來很累樣子,他強調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,跟電視台合約5月底到期,錄好10集存檔只能作廢,節目停他輕鬆看待,但話鋒一轉,聊到謝金燕演唱會這一幕,藝人豬哥亮:「她會唱大悲咒,我來唱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,我看她票房不好,我做了,當父親的以前的什麼不對,以前的過份,但是我總算要救,把父女情救回來。」

謝金燕唱大悲咒,我唱阿彌陀佛,語氣感覺有點絕望,還語重心長說,人家要這樣做,我也沒辦法擋,看來跟謝金燕父女間恩怨情仇,依舊無解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