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被爆「刷卡屁股」 疑目擊者還原真相:他說炒熱氣氛

2021/02/07 0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被爆「刷卡屁股」 疑目擊者還原真相:他說炒熱氣氛

藝人雞排妹「鄭家純」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,翁立友5日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才是受害者,認為當天只是在工作,並沒有做出不妥的事情,雙方各說各話,事實真相至今仍是一團謎。然而,就在昨天(6日)晚上,就有目擊者指出,「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,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」,一番話掀起熱議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對話截圖,疑似是有人在討論性騷擾事件,並寫下「網友匿名提供,該公司給員工封口了,不曉得算是什麼炒熱氣氛的橋段,看文字都覺得爛」,只見對話內容中,一名網友稱事發當天有朋友在場,透露「有啊,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,他說是為了炒熱氣氛」,誇張的是,當時雞排妹正在台下休息,「他還特地叫她上台騷擾她,自以為幽默吧,他是說他覺得場子有點冷」。

▼自稱尾牙目擊者的友人還原當天現場狀況。(圖/翻攝自網友臉書)


由於整段對話紀錄並未提及「刷卡男」是誰,僅有雞排妹的名字,但對話中提及「記者會不敢當面對質」、「在台上唱歌」,疑似就是在暗指翁立友,不過仍有不少人質疑消息的真實性,就有人問道當天是否有拍照錄影,該名網友也稱「現場沒人預料到他會突然刷卡她啊,我是沒去問有沒有影片」。另外,對話內容還提到,舉辦尾牙的當事公司在風波發生後,已經搬家,可能還會禁止員工將影片外流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豪記唱片今天(7日)針對目擊者的說法表示,「聲明會上有說,目前交由律師處理,不再回應了!」

▼整段對話紀錄並未提及「刷卡男」是誰。(圖/翻攝自網友臉書)


事實上,雞排妹5日深夜在社群軟體clubhouse透露,尾牙當天,翁立友將手伸到她身體後方,在沒有人看到的情況下,趁機用手「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」,這樣的舉動讓她相當不舒服,明顯感受到觸碰,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,才會將這起事件曝光,目前翁立友的律師也放話,這件事情已嚴重對豪記唱片造成損害,未來不排除向雞排妹提告,話題引發熱議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戴Airpods睡著「起床少一邊」 X光一照...在食道裡
42萬網紅自爆約會被侵犯 IG刪光男友合照:真的想死
國小師遭墜樓婦高速撞擊命危 家屬崩潰:早2秒就好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