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2萬網紅自爆約會被侵犯 IG刪光男友合照:真的想死

2021/02/06 21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42萬網紅自爆約會被侵犯 IG刪光男友合照:真的想死

南韓網紅Jo Du Pal經常拍攝美妝、吃播等生活型影片,在Youtube上擁有42萬訂閱,不過今(6)日卻突然在IG自爆遭受到約會暴力,痛苦寫下:「他每次道別時都侵犯我。」還刪光和男友的合照,貼文雖然不久後就刪除,但仍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南韓網紅Jo Du Pal自爆遭到約會暴力。(圖/翻攝自Jo Du Pal IG)


網紅Jo Du Pal的頻道以拍攝吃播、整型話題和搞笑化妝等影片為主,幽默性格屢獲大批粉絲喜愛,她私下也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,更曾讓男友在社群上露面,不過她6日卻突然發文寫道:「我計劃過未來,甚至先嘗試共同生活,以作為結婚的參考,我以為我們是可以互相依靠的關係。」話語之間透露出滿滿無奈。


Jo Du Pal表示:「隨著時間流逝,我對那個人的不信任只有增加,由於不斷破壞信任的行為,最後一點信任感都已經消耗殆盡。對於重複的謊言和挖掘出來令人震驚的事實,感到非常厭倦,更不想承認這和女人有關。」


最後更直接點出男友對她動手動腳,讓她的生活和精神狀態嚴重受影響,「我只是不想承認現實,每次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們都會吵架。但吵架的次數越多,他動手的壞習慣也越來越嚴重。我恨他,每次道別的時候,都會侵犯我。我其實真的很想死,只是不敢說,我的生活因為這個人看清了很多事。」


▼Jo Du Pal刪光IG上和男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Jo Du Pal IG)


該篇貼文雖然發佈沒多久就被刪除,但也有人同時發現,她IG上和男友有關的照片都已經消失,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震驚,雖然尚未釐清事情真相,但仍造成南韓網友熱烈討論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自Jo Du Pal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樂妍崩潰!怒揭陸演藝圈黑暗面 痛批:風氣很差
網紅尪「踩」草莓引公憤 她反嗆酸民偷修貼文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