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、翁立友都不告陷僵局 律師點關鍵原因:法院認證

2021/02/06 15: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、翁立友都不告陷僵局 律師點關鍵原因:法院認證

近日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,事情越演越烈,還波及不少藝人,至於翁立友則喊冤表示自己是受害者,雙方各說各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對此,就有不少人質疑,既然2人都覺得自己委屈,為什麼沒人願意提告,讓知名律師林智群點出關鍵原因。

YT廣告

林智群在臉書表示,雙方不告的原因就是因為「敗訴就變成法院認證了」,他說明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,就算有錄影畫面也是有死角,無從得知有沒有碰到,即使有碰到,但「到底有沒有性騷擾意圖,也是不一定」,如果檢察官不起訴「大家就會說你根本就是炒新聞」。

 

▼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在尾牙活動上對她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智群也提出另一種情況,表示如果男生告妨害名譽,在那個場合確實有碰到面,因此也不能說女生捏造事實,因為是否感到不舒服,本來就很主觀,萬一告不成,女生又可以說「你看法院認證我說的是真的」,在雙方都告不成的情況下,只能僵持並要對方趕快去告,林智群最後也表示「敵不動我不動,看戲的都是傻子」。

 

▼知名律師林智群點出關鍵沒人願意提告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林智群臉書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專業人士突破盲腸,法白受教了」、「我比較在意翁立友私底下是否有騷擾」、「如果造成對方的不舒服,就一句很簡單的道歉很難嗎?」,引起大家議論。而翁立友在被控訴性騷擾後,也在昨天開記者會說明,不過全程他隻字未提事發當天的過程,只不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還提到媽媽及未來的老婆、孩子,更表示自己連輕生的權利都沒有,整場記者會翁立友東扯西扯,甚至不和雞排妹正面對質,都讓外界不少人認為他是心虛了,引起大家討論。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律師等你們! 許效舜捲雞排妹事件喊話網友:要付出代價
宅神認討厭雞排妹 爆過往衝突自嘲:不是豬哥
雞排妹贏了!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:笨到有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