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律師等你們! 許效舜捲雞排妹事件喊話網友:要付出代價

2021/02/06 14: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50律師等你們! 許效舜捲雞排妹事件喊話網友:要付出代價

近日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和遊戲公司老闆對她性騷擾,連帶波及不少人,就連許效舜也被點名,有網友挖出之前他在節目上對雞排妹做出摟腰和牽手的行為,認為他可能會是下一個被雞排妹點到的人。對此,許效舜也在今天出席活動時說明此事,表示會要網友付出代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(5)天許效舜到在基隆廟口奠濟宮發放春聯,同時說明,其實雞排妹已經發表聲明了,她說明《瘋神無雙》是有排練的短劇,並沒有覺得有人對她做出任何不愉快舉動,表示PTT的網友是在帶風向,許效舜在引述完雞排妹的聲明後,也提到了網路霸凌的嚴重性。

 

▼網友挖出之前許效舜在節目上對雞排妹做出摟腰和牽手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許效舜臉書)

 

許效舜表示他已經針對此事正在研擬新節目,會請50名律師組成律師團,並向網路上亂說話的網友喊話,律師團會針對每一個線索和訊息都會找到當事人,一起相互交流、協調,也會要對方「去解釋到底這樣說是什麼意思」,認為傷及無辜的就要付出代價,最後也祝福雞排妹順利解決此事。

 

而對於此事,雞排妹也於昨日深夜在「Clubhouse」表示,這件事情已經扯出太多無關的往事了,酸民們也不斷地在攻擊她,還把陳為廷、呱吉、邰智源、許效舜等人都扯了出來,但其中最無辜的還是「邰哥」、「舜哥」,直呼「他們真的很衰」。

 

▼網友挖出之前許效舜在節目上對雞排妹做出摟腰和牽手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瘋神無雙)

 

至於會被牽扯進此事,要從多年前他和雞排妹一起主持節目《瘋神無雙》說起,當時許效舜和雞排妹按照節目腳本演出,有做出摟腰和牽手的舉動,於是就被PTT上的網友重新挖出,引起不少人討論。對此,許效舜也曾在第一時間說明,2人都是按製作單位的腳本演出,雞排妹那時候也很開心,如果尺度有讓她不舒服或不愉快,當下應該會直接反應,電視台也不會同意播出,如今他又再度出面解釋,證明清白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效舜臉書、雞排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雞排妹性騷事件延燒!邰智源碰胸證據曝 網喊準備拍一日被告
快訊/邰智源不爽了 捲雞排妹性騷擾風波火大提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