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宅神認討厭雞排妹 爆過往衝突自嘲:不是豬哥

2021/02/06 13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宅神認討厭雞排妹 爆過往衝突自嘲:不是豬哥

雞排妹的性騷擾風暴持續延燒,事件造成不少藝人被捲入,各界紛紛針對此事發表看法,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。對此,「宅神」朱學恒就在節目上表示,其實他之前「就討厭雞排妹」,透露過去和對方有大吵過,意外曝光一段往事,引起不少人注意。

YT廣告

昨天朱學恒在節目《國民大會》談及雞排妹性騷擾一事,透露之前他其實有和雞排妹吵過架,還強調自己那時候「坐蠻遠的」,被旁邊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打趣表示「男生通常不會跟她吵架」,朱學恒則回應「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嘛,我哪像你們這些豬哥,看到人家就靠過去」。

 

原來朱學恒之前有和雞排妹在節目上聊到高雄市長選舉,雞排妹就批評韓國瑜是「直銷式逐夢」,讓朱學恒表示他的直銷朋友相當不開心,認為被看不起,這番言論也讓雞排妹十分激動,強調自己對直銷沒有意見,2人當時爆發口角衝突,把氣氛弄得十分尷尬。

 

▼朱學恒透露過去曾和雞排妹大吵。(圖/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)

 

此外朱學恒也表示,如果他是翁立友就會直接和雞排妹當面對談,會直接跪下來求雞排妹告他,朱學恒說明,如果豪記也是比較土性(直率)的製作單位,大家當然會想看血流成河,結果現在卻突然變「文明」,直言這應該是一個需要正面面對的問題,批評翁立友的公司豪記在公關處理上並不好。

 

而將時間拉回昨天翁立友的記者會上,當時會場上狀況相當混亂,翁立友也完全沒說明被控性騷擾當時的情況,只不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還扯到媽媽,讓他飽受外界批評,豪記公司更派出孕婦指揮現場,誇張行為讓外界看傻。如今雖然朱學恒自爆他不喜歡雞排妹,但也忍不住批評起翁立友和豪記公司的危機處理方式。

 

▼翁立友完全沒說明被控性騷擾當時的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、朱學恆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贏了!媒體人提3分析 狠批翁立友:笨到有剩
雞排妹深夜痛揭內幕 翁立友鹹豬手「屁股完整滑上來」
雞排妹還原曾國城壓胸現場 吐心聲:很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