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改挺雞排妹? 網揭翁立友記者會2大敗筆:這局輸了

2021/02/05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改挺雞排妹? 網揭翁立友記者會2大敗筆:這局輸了

近日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翁立友性騷擾,事件延燒至今(5)日,翁立友開記者會說明,而雞排妹一度和豪記唱片公司代表僵持,對方更聲稱自己是孕婦,要記者幫忙勸退雞排妹,引起記者暴怒。最後記者會一度取消,等到雞排妹離場,翁立友才出面,一場調虎離山之計,不少網友就分析這場記者會,指出還沒開之前多數人都很支持翁立友,但現在聲浪卻整個改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雞排妹指控翁立友對她性騷擾,今天翁立友特別開記者會說明,但在開始之前雞排妹就率先到場,並坐在第一排開直播,而豪記唱片公司則派出一名懷孕9個月的代表,出面要雞排妹離開,記者會才能順利開始,沒想到雞排妹完全不理,雙方僵持不下。針對這場記者會,就有網友在PTT上分析指出,主持的代表不斷「情緒勒索」,稱自己是孕婦且感到很暈眩,要雞排妹離開。

 

對於今天的記者會,不少網友就提出疑問「翁立友是不是輸了?」指出雞排妹昨天就說要正面對決,但唱片公司不但沒有準備,還讓翁立友躲在一個孕婦後面,「氣勢就輸一半」,就算翁立友再有道理,外人也會覺得他很心虛,認為有時對決就是講一個氣勢,「翁立友這局整個輸光光」。

 

▼網友在PTT上認為翁立友輸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僅如此,網友也指出2大重點,其中之一就是翁立友不願和雞排妹面對面,還一度因為雞排妹在場,就要將記者會改成線上直播,讓人覺得是不是「作賊心虛」。另外也有人表示,公關公司知道雞排妹要來,還沒作出危機處理,並派出孕婦代打,種種行為都讓網友認為很不適當。

 

▼雞排妹今直接到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翁立友在記者會時說明自己是一個受害人,這起事件不是他引起的,但卻變成他要來面對,「這個事情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」,他強調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他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,如果有人質疑他可以提出告訴,讓法院來證明他的清白。

 

▼翁立友在記者會上說自己是受害人,並支持雞排妹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翁立友感嘆,他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,這是他的工作「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,我想哭,但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」更哽咽透露,他母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,甚至表示如果他輕生,母親會很難過「她這輩子就永遠抬不起頭了,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」,呼籲那些不愉快的人「拜託你們提告」,希望透過法院還他清白並再次強調他就是受害人。

 

對此,翁立友的律師也表示,這次的事件已經對豪記唱片造成損害,公司已委託事務所進行蒐證,未來不排除向雞排妹提告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力挺雞排妹 吳崢嗆翁立友「刻意閃躲」:一直扯媽媽
公務員曬年終1564元看傻網 身分曝光羨煞大家
孝子請假北上陪看病 車內目睹媽爆頭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