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雞排妹回來了「硬闖記者會」 正面對槓翁立友

2021/02/05 15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雞排妹回來了「硬闖記者會」 正面對槓翁立友

近日雞排妹指控藝人翁立友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引起外界討論。今(5)天翁立友特別開設記者會說明,不過現場延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開始,因為豪記唱片公司要求雞排妹離開,才會開始記者會,雞排妹在堅持46分鐘後終於離開現場,等到翁立友又折返回來,試圖硬闖會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本預計在今天(5日)14:00開記者會的翁立友,因雞排妹前來鬧場耽誤行程,雙方僵持46分鐘,當時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更下令清場,「今天現場只開放媒體朋友,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,聲明會才會正式舉行」,眼看雞排妹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,代表再次出面要求她盡快離席,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導致代表出現暈眩症狀,甚至喊話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?」。

最後豪記唱片無奈當場取消記者,改為線上直播,雞排妹也立刻離席喊,「大家解散吧」,沒想到就在8分鐘後,翁立友突然現身記者會現場,無預警重新召開,因此被外界質疑是把雞排妹騙走。雞排妹得知消息後立刻重返會場,卻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,讓她氣憤表示「明明在同一空間,為何要隔著一道門,不能當面說」,只能隔著一道門,全程用手機觀看。

而在記者會結束後,翁立友也直接離開,讓雞排妹沒堵到人,無奈表示「這是甚麼意思?大家自己公評吧」此外,雞排妹也狠酸「為什麼不敢跟我見面?然後離開是用逃跑的」指出翁立友就是加害人,且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。如今翁立友的律師也表示,這次的事件已經對豪記唱片造成損害,公司已委託事務所進行蒐證,未來不排除向雞排妹提告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立友被酸「離開用逃的」 雞排妹開轟:為何不敢跟我見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