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調虎離山!雞排妹剛走8分鐘 翁立友終於現身了

2021/02/05 14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調虎離山!雞排妹剛走8分鐘 翁立友終於現身了

藝人翁立友遭雞排妹指控,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原本預計在今天(5日)14:00開記者會的翁立友,卻因雞排妹前來鬧場耽誤行程,雙方僵持46分鐘,而聽到豪記唱片當場取消記者,改為線上直播,雞排妹也立刻離席喊,「大家解散吧」。然而,就在8分鐘後,翁立友突然現身記者會現場。

YT廣告

雞排妹今天(5日)出席翁立友的記者會,並在現場開啟直播,沒想到卻遭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下令清場,「今天現場只開放媒體朋友,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,聲明會才會正式舉行」,眼看雞排妹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,代表再次出面要求她盡快離席,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導致代表出現暈眩症狀,甚至喊話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?」

 

不過堂堂一個豪記唱片,竟然派孕婦出來站在第一線,引發譁然。就在雙方僵持不下之際,突然傳出該名孕婦唱片代表身體不舒服,需要救護車支援,沒多久便在護送之下先行離開現場。然而,就在46分鐘後,豪記唱片取消記者會,改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,雞排妹聽聞後,只丟下一句「大家解散吧」便離席,隨後也強調自己並沒有鬧場。記者會期間,有一名記者出面痛斥,為何面對性騷擾事件不提告,雞排妹仍坐在位置上不發一語。不過就在雞排妹離開8分鐘後,現場突然宣布記者會馬上開始,與先前的「直播說」截然不同,根本就是使出一場調虎離山計。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