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IVE/豪記唱片下清場令 雞排妹不走記者會不開始

2021/02/05 13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LIVE/豪記唱片下清場令 雞排妹不走記者會不開始

藝人翁立友遭雞排妹指控,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對她性騷擾,消息曝光震驚外界,而翁立友也出面發聲,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,並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,事發至今已有7天,雙方仍各說各話,翁立友將在今天(5日)14:00召開記者會解釋。對此,雞排妹經紀人出面證實,「雞排妹會到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翁立友今天將(5日)透過記者會說明,沒想到雞排妹準時入場,卻被懷胎9個月的豪記唱片代表下令清場,「今天現場只開放媒體朋友,非媒體朋友們請離席,聲明會才會正式舉行」,眼看雞排妹坐在位置上動也不動,代表再次出面要求她盡快離席,由於現場太過混亂,導致代表出現暈眩症狀,甚至喊話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孕婦嗎?」
 

據了解,雞排妹在上個(1)月30日爆料,自己在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,遭公司老闆與藝人翁立友性騷擾,對方不僅伸手觸碰臀部,還用開玩笑地口氣製造話題,過程讓她感到不舒服,於是便將一切公諸於世,而翁立友則在聲明中表示,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,任何人的權利,尤其是女性的權益,被欺負了,遭受污辱了,我們都會為他感到惋惜」,並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。

事後,不少藝人紛紛出面力挺翁立友,其中同門師妹們就表示,相信他的清白,認為他平時工作就很尊重女性,就連拍MV也都小心翼翼保持距離,不敢太靠近;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翁立友熟識20年的老友孔鏘認為,翁立友絕不會做出踰矩行為,「我覺得這次的事件應該只是在台上開開玩笑」。

▼雞排妹鼓起勇氣出面控訴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然而,根據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規定,凡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與性別有關的行為,即可定義為性騷擾,同時騷擾對象不分性別,男女都可能遭遇性騷擾;而且判定的標準是以受害者的感受而論,只要當事人感到不舒服,都可能構成性騷擾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邰智源不爽了 捲雞排妹性騷擾風波火大提告
案908宜蘭足跡外流 一查竟是刑警大隊洩密
王中平拍戲摔破頭縫18針 余皓然嚇壞:腦震盪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