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國城捲雞排妹事件 男星氣炸459字狠批:有何意圖?

2021/02/05 13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曾國城捲雞排妹事件 男星氣炸459字狠批:有何意圖?

日前雞排妹爆料自己在遊戲公司的尾牙上,遭到老闆和金曲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震驚整個演藝圈,隨後雞排妹也公開表示之前曾遭主持人曾國城擁抱時擠壓胸部。對此,藝人鮪魚(吳俊諺)相當氣憤,立刻寫下長文力挺曾國城,「請這位小姐不要硬扣一個類似性騷擾意象的詞彙在城哥身上」。

YT廣告

回顧整起事件的發生,雞排妹於30日在臉書上抱怨自己在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被性騷擾,更在留言區加碼爆料自己有一次錄完影,主持人和她擁抱時,擠壓到她的胸部。隨後雞排妹也直接點名性騷擾她的歌手是翁立友,並在昨(4)日表示和她擁抱的主持人是曾國城。

 

▼面對雞排妹的指控,曾國城高EQ回應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 

但雞排妹的發聲也引來其他藝人的不滿,《我愛棒棒堂》出身的吳俊諺(吳俊諺)就於深夜一時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忍不下去了,「城哥對我而言是一位非常令我敬重且喜愛的一位專業藝能人,當然在我心中,他是我相當仰慕的老大哥!」並說明自己雖然私下不常與他聯絡,但只要工作上遇到,「他都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也同時會熱情的問候我的近況,這種感覺令我感到很溫暖!」

 

▼雞排妹曾上曾國城主持的「全民星攻略」節目。(圖/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)

 

吳俊諺也提到曾國城不僅是對自己如此,「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幼都是一樣熱情的對待!這也是我親眼所見!」甚至發下重誓,若是自己有說謊就遭雷劈。同時他也質疑雞排妹為什麼不喜歡卻不拒絕,也不用不冒犯的方式避開,「這位小姐你那麼睿智!『生活用品』的生意都做這麼大了,難道這點妳不懂?如果妳懂的話,我也想問到底有何意圖?還是說又是為了賣『生活用品』然後連別人的尊嚴都可以放在地上踐踏嗎?」,並直接在文末表示心美看什麼都美,心惡看什麼都垃圾,整篇長文語氣都相當嚴厲,能看出對於此事的憤怒。

 

▼吳俊諺發長文力挺曾國城。(圖/翻攝自吳俊諺臉書)

 

針對此事,翁立友則表示歡迎雞排妹提告,並於今(5)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而曾國城也高EQ的回覆,表示自己很抱歉,「我的肚子可能比她的胸部大了一點」,曾國城也說明在他眼裡沒有男女老幼,只要認識的都會給予友誼擁抱,這之中應該是雞排妹解讀錯誤。雞排妹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!」兩人顯然已經冰釋前嫌,雞排妹也依然稱呼對方是「城哥」,給予滿滿尊重,不過雞排妹也趁機再嗆聲翁立友,要他「向前輩多多學習」,對於兩人的態度可以說是天差地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俊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資優生考第一被忌妒 吃下同學送的蛋糕慘死
60歲婦返美前確診 洽公5天恐成防疫破口
雞排妹性騷風暴擴大 網找到畫面點出下一位是許效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