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國城捲風波!目擊女星還原「壓胸雞排妹」關鍵現場

2021/02/05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曾國城捲風波!目擊女星還原「壓胸雞排妹」關鍵現場

藝人雞排妹「鄭家純」爆料自己遭翁立友性騷擾,話題延燒至今已有7天,沒想到,她又坦言自己在某節目中,曾遭主持人曾國城擁抱擠壓胸部,這樣的行為讓她感到不妥。對此,當天在場的藝人吳怡霈出面還原當時狀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雞排妹於2020年12月參加曾國城的主持節目,她透露錄影結束後,主持人曾國城向每位來賓握手與拍肩擁抱,沒想到輪到自己時,對方卻是張開右手大力撞擊胸部,這樣的行為讓她感到不舒服,「當下我感受到對方身體撞上來,胸部被擠壓的程度,下一秒我愣住了,想了好幾遍,是我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,最後我認爲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,也會立刻說聲不好意思」,消息曝光瞬間引發熱議。

▼雞排妹於2020年12月參加曾國城的主持節目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天同場的藝人吳怡霈出面表示,事發至今已有1個月,對於當時的情況已無印象,不過她的經紀人就透露,當天錄影一切正常,並沒有發生任何不妥的事情。對此,曾國城也出面表示「我很抱歉」,直言「肚子比她胸部稍微大一點,她如果對我表達友誼的方式不太習慣可以明說」,強調自己對任何人都一樣,若當下雞排妹有任何不舒適的想法,其實可以直接說出來,雞排妹事後表示「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」。

▼藝人吳怡霈的經紀人表示,當天錄影過程中並沒有出現任何狀況。(圖/翻攝自曾國城臉書)


事實上,雞排妹自爆上(1)月30日在主持尾牙工作時,遭藝人翁立友與廠商性騷擾,對方不僅伸手觸碰臀部,還用開玩笑地話語製造話題,過程讓她感到不舒服,她鼓起勇氣將事情公諸於世,卻慘遭外界正反評論,而當事人翁立友也出面澄清,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,他也將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,說明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/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雞排妹控訴撞胸 曾國城道歉:肚子比她胸部大一點
外送被挑逗!奔放女出擊「可肉償嗎?」完整對話曝
快訊/ 部桃清零計畫今完成 指揮中心14:00記者會說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