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兆絃嗆夜店公關「是死去哪?」 PO手寫信道歉了

2021/02/04 16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吳兆絃嗆夜店公關「是死去哪?」 PO手寫信道歉了

童星吳兆絃2009年與藍愛子合組團體「大小姐」出道,後來團體解散各自發展,吳兆絃因為混血外表深獲粉絲喜愛,但日前她卻爆出逼一名夜店公關帶她進場,甚至因為遲遲等不到回覆開罵「死去哪?」,現在她也出面道歉,曝光手寫信件表示會檢討自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兆絃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手寫信,上面提到「對於顧姓公關我失言了,在此鄭重道歉,對不起」,表示自己因為出言不遜,社會大眾觀感不佳,真的感到相當的懊悔跟抱歉。吳兆絃還提到未來會注意自己的言行、修正講話的態度,「不再讓愛我的你們擔心!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」。信件最後也提到非常感謝這幾天「了解我的朋友」的加油打氣,未來會帶給大家好的作品。

▼吳兆絃精緻外表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吳兆絃@IG)

回顧整起事件,日前有網友在Dcard以「大頭症女網紅」為題爆料,在友人的IG上看到,童星吳兆絃想去夜店卻因為聯絡不到公關朋友,竟然直接轟「你是死去哪?公關這樣當。」還加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,態度相當惡劣,這名公關看到後十分傻眼,因此截圖PO網並怒轟「什麼叫死去哪?什麼叫公關這樣當?禮貌兩個字需要翻譯給你看嗎?」

 

▼吳兆絃貼出手寫信道歉。(圖/吳兆絃@IG)

公關表示自己和吳兆絃並不熟,彼此會互相追蹤僅因為該公關的閨蜜與吳兆絃交情不錯。更爆料,吳兆絃沒多久就退了這名公關追蹤,沒想到許久沒聯絡就是直問對方有沒有上班?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氣憤地到吳兆絃的IG洗版。如今吳兆絃PO出手寫道歉信,希望此事件就此落幕,也會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。

 

(封面圖/吳兆絃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兆絃還原「你是死去哪?」喊冤 公關2聲明打臉
大小姐童星爆大頭症!蹭免錢夜店失敗 怒嗆公關:死去哪
「大小姐」吳兆絃超正媽媽曝光!網看傻:根本姊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