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被控性騷擾 李婉鈺力挺:他跟我合照手都插口袋

吳妍 2021/02/04 08:41 吳妍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被控性騷擾 李婉鈺力挺:他跟我合照手都插口袋

雞排妹(鄭家純)自爆日前主持尾牙時被老闆和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,翁立友昨(3日)發出聲明,強調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」,並支持雞排妹提告爭取權益。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在臉書發文,力挺翁立友「絕對不會」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。

YT廣告

李婉鈺表示,自己認識翁立友十多年,認為「立友是一個孝順有義氣挺朋友的好兄弟」,力挺他「絕對不會」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,還舉例翁立友和她合照時,手都是插口袋。

▼李婉鈺力挺翁立友「絕對不會」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李婉鈺分析,翁立友可能是要做傳統老派那種開女星玩笑的舞台效果,但忘了現在年輕人根本不吃這套。李婉鈺說,自己本來蠻喜歡雞排妹,因為她勇敢辣又有想法,她向雞排妹喊話,「真正的正義應該要發揮在濟弱扶傾,不能因為自己有女生優勢就無限上綱,若是誤會你也傷害了一個好歌手」。

▼雞排妹表示等了兩天都沒等到對方的回應及道歉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李婉鈺最後表示,「也藉此機會教所有女生們,若妳被吃豆腐,當下就應該直接大聲嚇阻,所有人都會挺妳。」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力挺翁立友「絕不會」吃女生豆腐 李婉鈺:他跟我合照手都插口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津進口白帶魚驗出新冠 863箱恐已吃下肚
翁立友爆吃雞排妹豆腐 20年好友抖他私下真面目
男大生慘死法拉利輪下 科技總座開庭:不隨便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