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暗戀帥醫拍屁喊「蠻爽的」 雞排妹: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

2021/02/03 2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被暗戀帥醫拍屁喊「蠻爽的」 雞排妹: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

女星雞排妹日前在臉書上控訴,遭到尾牙主辦方、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,然而就有網友翻出雞排妹在直播節目上指出,自己曾遭醫師拍屁股覺得「蠻爽的」,而她也在今(3)日的記者會上回應表示,自己當時暗戀那位醫師,「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」。

YT廣告

雞排妹2019年曾在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和網紅出身、現職台北市議員的「呱吉」邱威傑到場對談,當時兩人談到性騷擾問題時,呱吉認為性騷擾是主觀認定的問題,雞排妹聽聞後也舉出自身經歷,表示2年前曾去醫美診所,當時她穿著丁字褲問醫師「我臀部會不會太大」,結果醫師在解說完之後,用手輕輕拍了自己屁股一下,雞排妹也直呼「因為那醫師長得很帥,被打那下屁股覺得蠻爽的。」

 

▼雞排妹日前與呱吉在節目上談論性騷擾議題。(圖/學姊受不了提供)

 

雞排妹遭帥醫師摸臀的新聞被挖出後,很多網友紛紛留言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,至理名言」、「這也太誇張」、「看來是臉的問題呢」、「證實人帥真的很重要」、「這樣翁立友是不是更受傷了」、「從古至今都是這樣的發展」、「我問天,我問天」。

 

然而雞排妹今天在記者會上針對此事回應,「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」,更進一步透露,因為她和醫生認識很多年,且當時「暗戀對方」,坦言雙方在接觸上或是醫師的動作,就像曖昧中的男女會做的事,並不會覺得對方在性騷擾。此外,雞排妹也認為兩件事不能拿來做比較,也表示醫師對她做「拍屁股」這個動作時,她的主觀意識並不認為被性騷擾,因為有情愫在。

 

▼雞排妹爆料自己遭翁立友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不過雖然雞排妹的往事被挖出,但目前雙方各執一詞,真相還是一個謎團。根據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規定,凡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與性別有關的行為,即可定義為性騷擾,同時騷擾對象不分性別,男女都可能遭遇性騷擾;而且判定的標準是以受害者的感受而論,只要當事人感到不舒服,都可能構成性騷擾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控翁立友性騷 淚訴「過程太噁心」不提告
他尾牙爽中4萬秒買「18張2000元刮刮樂」中獎金額出爐
遭爆「喝醉喇5男」何妤玟認了愛玩:忘記有沒有伸舌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