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控翁立友性騷 淚訴「過程太噁心」不提告

東森新聞 2021/02/03 19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雞排妹幾天前自爆,在主持遊戲公司尾牙時遭到公司老闆以及歌手翁立友的性騷擾,而她今(3)日就在記者會上流淚控訴,自己等了兩天都等不到道歉,不過面對指控,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則怒嗆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。不過雞排妹指出「這一切過程都讓人太噁心」,且就算告贏了,甚至輕生了,不相信她的人,就還是不會相信,所以才不願意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在記者會上情緒潰堤痛哭,連日來的壓力,讓她再也承受不住,而這整起事件要回到1月底,雞排妹在臉書發文指控自己主持遊戲公司的尾牙,而老闆黃湯下肚後對她講話不禮貌,在台上直接說「妳單身喔,我可以為了妳離婚」、「妳是未來老闆娘」,甚至叫員工起哄親一下,根據雞排妹的說法,當天台上還有歌手翁立友,疑似對她伸出鹹豬手。藝人雞排妹透露,「我等了兩天,不管是尾牙廠商或是翁立友,他們都沒有透過私下來說,我們發一個官方的道歉,我知道不會有這個道歉。」

 

▼雞排妹指控遊戲公司老闆當時在台上出言不遜,相當不尊重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雞排妹的性騷指控,唱片公司兩度發聲明力挺自家藝人,翁立友也親自以錄音擋駁斥 ,「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,是非黑白應該要由司法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,我們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。」雖然翁立友要雞排妹直接提告,並上法庭找出真相,不過雞排妹反擊,「對方想做什麼與我無關」。此外,雞排妹透露她曾在多年告過人、告過媒體,她認為「這一切過程都讓人太噁心」,她也不想再走一次荊棘之路,且就算告贏了,甚至輕生了,不相信她的人,就還是不會相信,所以才不願意提告。

 

▼雞排妹表示等了兩天都沒等到對方的回應及道歉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雞排妹表示,她將當天發生的事情都如實的陳述出來,對方想要做什麼,都與她無關。性騷風暴持續擴大,雞排妹也被網友質疑雙標,說她曾經表示被帥氣醫生拍臀部沒關係,她也坦白的回應,「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,我和這個醫生認識很多年,我確實暗戀他。」

 

▼翁立友表示是非應要由司法做出裁決,支持雞排妹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雞排妹槓上翁立友,是非黑白只有當事人最清楚,不過事件發生後,雞排妹收到不少網友的私訊分享,她將它們匿名截圖 ,PO到自己的限時動態,作為另一種形式的反抗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水溝蓋旁2雙鞋工人消失 民眾嚇壞急報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