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遭翁立友性騷痛哭 雞排妹當眾爆氣:輕生也沒人相信

2021/02/03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遭翁立友性騷痛哭 雞排妹當眾爆氣:輕生也沒人相信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日前自爆尾牙主持時遭老闆性騷擾,其中還包含金曲歌王翁立友,消息曝光後讓外界相當震撼。稍早,翁立友也發出聲明表示支持提告,而雞排妹本人則在記者會上反嗆「告贏、告輸又如何,不相信的人就是不相信,就算我輕生也一樣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針對《國際橋牌社2》、翁立友性騷事件,雞排妹表示,這一次事件能夠站出來,讓很多人站出來力挺,傳訊息來幫忙加油,這令人非常感動,在事發沉澱幾天後,自己做了一件事,比照聲援香港反送中,沒辦法將所有人的遭遇放在新聞上,但會盡力匿名截圖放在現實動態,將ig私訊的性騷擾事件分享放在精選動態,未來只要有人傳訊息給自己,就會幫他們保存起來,「一個有話語權的人被欺負時,那還有誰敢站出來發聲,今天做這件事,就算未來演藝圈沒工作也沒關係,數以千萬女性沒有選擇,如果有選擇的人,沒有站出來發聲,只會讓加害者更猖狂,這份勇敢真的很辛苦。」

▼雞排妹在記者會上還原事情始末。(圖/東森新聞)

關於翁立友力挺提告的聲明,雞排妹強調,自己曾經告過媒體,現在也不想在痛苦的事情上多著墨,一堆人在事發後就砲轟「他騷擾妳的證據在哪」、「有證據為什麼不提告」、「是在炒新聞吧」,雞排妹表示,這一些酸言酸語正在台灣血淋淋上演,只要說出自己不舒服就會被這樣對待,「我告贏、告輸、輕生了,也不會有人相信,這就是一個事實。」

▼雞排妹在記者會表示,告贏告輸或輕生都不甘自己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記者會末,有人提問「是否有相關證據可以提供?」雞排妹當眾氣炸開嗆「自己根本不需要證據,當事公司都發聲明了,還需要什麼證據」,雞排妹補充,不需要炒新聞,而是新聞需要我,就算未來不在演藝圈沒工作、沒報導也沒關係,從事發至今,無論是尾牙公司、翁立友都沒有發傳訊道歉,自己覺得無所謂,「現在這位男歌手還要我提告,對方要做什麼,不甘我的事情。」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翁立友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車禍6死!18歲男頸椎斷裂亡 哥哥自責:沒好好照顧你
空姐機上裸身狂撞床、絲襪破洞 遭長榮解雇怒提告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