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爆吃雞排妹豆腐 20年好友抖他私下真面目

2021/02/03 1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爆吃雞排妹豆腐 20年好友抖他私下真面目

金曲歌王翁立友近期被遭雞排妹點名,在尾牙場合和主辦方老闆先後性騷擾,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。和翁立友相識20年的女星楊繡惠,在聽到性騷傳聞的時候相當震驚,也揭露翁立友私下真面目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楊繡惠在聽到翁立友性騷擾的消息時,直呼不可思議,表示自己看翁立友一路從業界變成金曲歌王,從來沒聽過他對別人猥褻、不禮貌、吃豆腐的情況發生,舉止行為就是有大有小,本人個性相當害羞靦腆。

▼楊繡惠與翁立友結識20年,表示對方相當害羞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補充,兩人曾經在舞台上合作演唱,當時很主動要抱對方,結果翁立友很彆扭、害羞,不斷低頭說「不好意思對姐姐有造次」,雖然當時一直跟翁立友說這是舞台效果、表演沒有關係,但翁立友還是非常害羞,不停重複說「不好意思」,楊繡惠強調,翁立友從以前就很少有緋聞傳出,非常守規矩的一個人。

 

儘管好友楊繡惠出面說好話,但翁立友也因捲入性騷疑雲, 讓多年的正面形象受到影響,他的所屬公司豪記唱片也發聲喊告,表示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絕對會分曉,對於這起事件,當事人雞排妹會在今(3日)下午2點,出席《國際橋牌社》第二季《和平歸來》宣傳活動,屆時勢必會在記者會上說明相關事宜。

▼翁立友近期捲入性騷雞排妹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
根據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規定,凡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與性別有關的行為,即可定義為性騷擾,同時騷擾對象不分性別,男女都可能遭遇性騷擾;且判定的標準是以受害者的感受而論,只要當事人感到不舒服,都可能構成性騷擾。這起事件發生至今,雞排妹、翁立友對性騷事件都各執一詞,後續是否有相關證據,讓事件真相水落石出,也只能靜待結果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FBI死傷最慘重1天 突襲爆槍戰探員2死3傷
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:蠻爽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