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樂家中驚見「水車」 友人旁邊吞吐全被拍

2021/02/03 11: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小樂家中驚見「水車」 友人旁邊吞吐全被拍

30歲藝人吳思賢(藝名小樂)出道多年形象相當清晰,在2015年因首度拍攝三立華劇《料理高校生》中的王邁致一角,獲得關注也收服了不少粉絲。不料,小樂近日卻被拍到和幾名好友回家聚會開趴,一名男性友人更被拍到在窗邊透過玻璃罐吞雲吐霧,警方看到該畫面後則表示,這個玻璃罐應該是用來吸食安非他命,對此小樂經紀人也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小樂吳思賢揪友人回家開趴(圖/小樂吳思賢臉書)
可能是 1 人、毛髮和外套的圖像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1月22日晚間小樂被直擊,他先和兩名男友人到大安區的高級名店用餐,用餐後一同回到小樂的舊公寓住處,這時還加上了一名長髮大眼妹,三名友人隨即到小樂住處聚會開趴,隨後,小樂和一名黑衣男子在有點半開的窗戶旁聊天,卻發現這名男友人左手拿著1個玻璃罐,頂部有1根細管狀物,他多次用火噴燃玻璃罐後,罐內立刻不斷起泡,他則順勢含住管狀物,接著吐出大量「不明煙霧」,一旁的小樂則是繼續與友人聊天,過程中小樂不斷從窗戶探頭,似乎是怕被發現,後來乾脆直接關上窗戶,屋內燈也直接關閉,但或許是為了通風,過沒多久又將窗戶開了小縫,屋內還隱約看出一度變換多種不同顏色的光源。

▼小樂友人疑似在窗邊吸食安非他命(示意圖/pixabay)

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看到影像後指出,這個玻璃罐是用來吸食安非他命、俗稱「水車」的毒品吸食器。曾柏仲強調,從影像來看,應該是透過吸食器「將安非他命放入玻璃罐加熱至氣態後,就能減輕味道及毒性,最後再由口鼻吸入。」事情發生後,小樂經紀人跳出來澄清直指「不可能」,小樂更為了強調自己的清白,於2月2日前往兩間民間檢驗所進行尿液檢驗,結果都是呈現陰性,表示他體內並未有甲基安非他命反應,他也進一步進行毛髮化驗,但結果報告尚未出爐。

▼小樂吳思賢為了自清沒吸毒特別進行尿液檢驗(圖/小樂吳思賢臉書)可能是 1 人的圖像

小樂吳思賢成績相當優秀,畢業於台藝大戲劇系,17歲時曾以「建中熱舞社社長」的身分,上過當時火紅綜藝節目《鑽石夜總會》,後來也成為《模范棒棒堂》第7代成員,他在2010年加入陳建州的娛樂公司正式出道,與黑人陳建州一家關係相當好,2015年更以《料理高校生》,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陸續也拍過《姐的時代》、《愛的3.14159》等火紅戲劇。除活耀在戲劇界外,小樂在唱片界也大有收穫,時常為自己主演的戲劇演唱片頭、片尾曲,近期才剛回歸樂壇推出首支首支主打單曲「依然你在」。

▼小樂吳思賢2010年加入陳建州的娛樂公司,兩人關係相當好(圖/小樂吳思賢臉書)
可能是 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外套的圖像

事實上,小樂也堪稱「反毒大使」,曾在2017年間,在國際獅子會為了宣導高中生遠離毒品與菸害,舉辦一場「拒菸、反毒、遠愛滋關懷青少年公益演唱會」擔任主演嘉賓,如今卻陷入友人疑似在自己住家吸食毒品的疑雲,儘管本人已透過檢驗自清,但身為公眾人物沒有阻止勸導,已經造成了不好的示範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(封面圖/小樂吳思賢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走光!家家消失2個月暴瘦 突然崩潰求救
快訊/台中小客車遭水泥車、拖板車夾爛 駕駛命危搶救
16歲女台江車禍慘死 閨蜜悲痛:還好有男友緊抱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