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媳大戰影片外流 美女醫反擊:進廚房就不怕熱

2021/02/03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婆媳大戰影片外流 美女醫反擊:進廚房就不怕熱

眼科醫師黃宥嘉時常在臉書曬出生活點滴,也受邀上節目分享對於時事的看法,累積出知名度。不過,黃宥嘉近期卻被指控不僅生產完後,態度轉為惡劣,還與婆婆在豪宅爆發口角衝突。對此,她也在臉書做出回應,「進廚房就不會怕熱」,強調行為絕對經的起外界的檢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CTWANT》報導,黃宥嘉的前夫舅舅出面控訴,黃宥嘉時常在節目上透露照顧孩子的辛苦,但舅舅打臉說,婆家為了「金孫」,聘請護士、保母和移工3人照顧2個孩子,孩子的日常生活根本不用她動手。此外,黃宥嘉與婆婆在豪宅爆發口角的影片也流出,過程中她不僅暗指婆婆是「肖查某」,甚至還朝婆婆丟東西,前夫見狀看不下去立即出面緩頰,黃宥嘉卻視若無睹地回應「反正也沒丟到她嘛」,一番行徑與螢幕上的形象判若兩人。

 

▼黃宥嘉強調「進廚房就不會怕熱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 

婆媳之爭的消息曝光後,隨即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黃宥嘉日前也在臉書貼出士林地方法院的判決書,她澄清,某人利用其資源與媒體意欲展開消滅黃宥嘉的抹黑無恥行徑,對於不實刊登,增減訪談內容,誹謗自己名譽的媒體,一定告到底,「進廚房就不會怕熱」,遇到惡人就是要反擊,敬請大家拭目以待,她強調「我行得正,做得直,絕對經的起大家的檢視。」她說會堅持住自己,讓大家看到台灣女性,不論順流,逆流,都可以超越阿信。

 

除此之外,黃宥嘉先前才因為在捷運站,搭手扶梯時站左側引發討論,她透露,當天遇到一名男子非要借過,「我說不借,他就失控了」,雙方隨即爆發口角爭執,讓她當場傻眼,且對方絲毫沒有要罷手的意思,還阻攔自己的去路,說「今天要槓上我」,她也不甘示弱回擊「你有本事妨礙我自由看看」,她指出,日本早已調查發現手扶電梯,行人用行走方式的事故發生率遠高於站穩由電梯運行,因此禁止手扶電梯行走模式,「如果趕時間,左列手扶梯沒有人,你願意賭上自己的安全,走,那是你家的事。」

 

▼黃宥嘉時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 

消息引發正反論戰,有網友嗆聲:「捷運手扶梯潛規則站右邊,留左邊給急的人走的嗎?妳這女醫還牽歐巴,讓一下會死嗎?」對此,黃宥嘉也反擊:「急什麼就說清楚啊,急到可以失去身為人該有的更高道德追求:禮讓婦孺。急了一輩子不會覺得自己急著過的人生也沒有比較好嗎?不需要為了自私的人犧牲自己的交通安全啦。這些人要是看到人家跌倒,也是說自己有急事。冷眼旁觀的人啦。」、「欠罵的人,大家就該好好罵,因為欠罵的人是聽不懂孔子的話,因材施教啦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宥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:蠻爽的
正妹「裸體圍裙」替男客理髮 超兇水滴全看光
酒店妹全裸出浴!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:你要我給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