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淚訴性騷過程遭酸 小嫻心疼力挺:謝謝妳的勇敢

2021/02/02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淚訴性騷過程遭酸 小嫻心疼力挺:謝謝妳的勇敢

近日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自爆尾牙主持時遭老闆性騷擾,更加碼爆出知名男歌手翁立友也是其中一員,引發外界關注,目前翁立友的公司準備提告,雞排妹也不打算多做說明。該事件發生後不少公眾人物出面表態,其中藝人小嫻就悄悄在雞排妹的貼文下留言力挺,引發兩派網友爭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雞排妹在1月30日時發文指出,自己在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性騷擾,不僅被摸手,還被拱著要「親一下」等,老闆更出言不遜的說出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等,讓她相當不舒服。此外,雞排妹更加碼爆料一名男歌手對她襲臀,甚至還說要替她開一間公司,最後她也自己證實,該名男歌手的身分就是翁立友。

 

▼翁立友被指控性騷擾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

 

然而就有不少網友得知後,紛紛表示雞排妹只是想炒新聞,讓雞排妹相當心寒,並發文表示「從沒想過,被欺負了還得對抗惡意」,而她也不怕公開翁立友的名字或廠商名稱會讓自己沒工作,因為對她來說,這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。就在事件發燒後不久,藝人小嫻(黃瑜嫻)就在雞排妹的文章底下留言,「很心疼妳,也謝謝妳的勇敢」,坦言很多女性遇到這種困境都求助無門,就算說出來也會被勸退,進而縱容這些性騷擾的人。小嫻也鼓勵雞排妹「不要理會酸民」,遇到不尊重的對待,一定要勇敢大聲說不。

 

▼小嫻留言力挺雞排妹,卻意外引起兩派論戰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

 

然而這段言論卻引起網友兩派大戰,一部分網友指出,若是小嫻這樣說就會相信,「但是雞排妹算了吧,常常故意賣弄風騷,再來說人家騷擾」,另外也有網友指出「雞排妹炒話題很會,我覺得言之過早」、「操作這麼明顯,事情也還沒水落石出,就急著出來聲援,有guts哦」、「只因為是女生就蒙蔽了雞排妹平常的做人作風」,紛紛砲轟小嫻不清楚真相就出來聲援。

 

▼網友砲轟雞排妹炒新聞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) 

 

不過也有網友相當支持,「賣弄風騷就活該被騷擾?什麼邏輯?穿短裙被摸屁股就是應該的?」、「有妳出來聲援妳也是勇敢的女性」、「穿的再露也是她的自由,不是你們這種人可以隨意性騷擾的理由」。隨著事情愈演愈烈,雞排妹今日也直接曝光尾牙廠商名稱,讓該廠商的徵才頁面及粉專都火速下架,而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也表示已蒐證,「進入法律程序是非黑白一定會分曉。」雙方各說各話的情況下,只能靜待司法給出答案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小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年婚姻破裂?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:沒心挽救
台南車禍6人斷頸秒奪命 家屬批「道路設計不良」擬提國賠
車內嬌喊「尪好厲害!」他秀超神技術 網一看驚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