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年婚姻破裂?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:沒心挽救

2021/02/02 2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20年婚姻破裂?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:沒心挽救

藝人屈中恆和老婆Vicky結婚將近20年,兩人的好感情有目共睹,不過近日屈中恆就上節目指出,他和Vicky有一陣子因溝通問題,兩人完全零互動,且時間還長達3年,除了生活中必須的對話外,幾乎不講話,屈中恆更坦言,「沒有心想去挽救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屈中恆上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時表示,自己和Vicky還住在桃園的時候,因溝通上發生了問題,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當時屈中恆認為每次要跟Vicky溝通的時候,她都拒絕,久而久之屈中恆也覺得「算了」,決定讓兩人的關係擺著,「也不想要變好」,雖然沒有到完全不講話,但是在逼不得已的狀況下才會對話,例如「XXX找你」、「記得去拿東西」等,其他都是零溝通、零分享,而這樣的狀態維持了3年,彼此也沒有想改善這段關係。

 

▼Vicky和屈中恆結婚多年,兩人曾經產生矛盾。(圖/翻攝自Vicky臉書)

 

屈中恆指出,當時他工作回到家就躲進4樓看電視,而Vicky都待在1樓,兩人雖然沒有分房睡,但睡覺時間都故意錯開,被問到「不害怕婚姻破裂嗎?」屈中恆也坦言,當時並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,但也沒有心想去挽救。

 

後來屈中恆身邊出了點狀況,當時Vicky相當挺他,屈中恆的態度才變得比較不一樣,隨後也開始有人找Vicky上節目,Vicky則會詢問屈中恆願不願意讓她去,相當尊重他,屈中恆則表示「我只要妳開心」,並同意Vicky以「大嫂團」的一員露面,隨後Vicky也因此交了許多朋友,平時的情緒也變好了,兩人才逐漸冰釋前嫌。

 

▼Vicky交了許多新朋友後心境也改變了。(圖/翻攝自Vicky臉書)

 

此外,主持人也透露,Vicky表示是某一句話讓兩人關係變好,但屈中恆卻完全不記得,看了腳本後才得知是「妳想吃什麼」這樣一句簡單的話,不過其實他經常這樣說,而老婆總是回答「隨便」,但當屈中恆提議要去吃什麼東西時,老婆都會給他一個白眼,後來他才不再詢問。屈中恆也推測,讓Vicky特別有感覺的那一次,應該是她自己心情上也不一樣了,才會覺得屈中恆在示好。

 

▼屈中恆上節目分享自己和Vicky的冷戰故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東風衛視》)

 

不僅如此,屈中恆也指出,當年老么還沒出生時,他每天回家都會被3個女兒圍繞,並對著她們又親又抱,而Vicky在這時臉色總是看起來不太對勁,後來屈中恆才得知,原來是Vicky認為他比較愛小孩沒有愛老婆。且Vicky某次還PO了一段話指出,「你有多久沒跟太太好好說話了,你回到家裡,第一個抱的是她嗎」,這段暗示也讓屈中恆下一次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先去親Vicky,而兩人雖然經過一段冷戰時期,但破冰後的感情卻比以前更好,也讓不少人相當羨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屈中恆、Vicky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車禍6人斷頸秒奪命 家屬批「道路設計不良」擬提國賠
車內嬌喊「尪好厲害!」他秀超神技術 網一看驚呆了
尾牙狂抽10萬大獎!Joeman員工年終4個月:追求錢就跟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