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:想怎樣?

2021/02/02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:想怎樣?

近日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自爆尾牙主持時遭老闆性騷擾,更加碼爆出知名男歌手翁立友也是其中一員,引發外界關注。而雞排妹今(2)日就直接曝光尾牙廠商名稱,讓該廠商的徵才頁面及粉專都火速下架,而鬼才阿水也發文爆料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在得知此事後,竟打給雞排妹經紀人談判,並嗆「現在是想怎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性騷擾事件引起大眾關心,鬼才阿水也在得知此事後打給雞排妹聊天,並轉述聊天內容指出,活動公司邀請雞排妹主持,僅告知業主是「遊戲公司」,直到雞排妹到了現場後才發現,嘉賓充滿「兄弟氣息」,並得知這間公司是「線上博弈」,事後才直接在臉書公布廠商名稱,也貼出104徵才連結,隨著消息的曝光,廠商也火速將104、1111等徵才資訊下架,就連臉書粉專也直接關閉。然而雞排妹仍直接PO文公開公司名稱,不想讓事件石沉大海。

 

▼尾牙廠商遭公布後立刻將徵才資訊、臉書粉專刪除。(圖/翻攝自104、1111網站) 

 

據了解,雞排妹在1月30日時發文指出,自己在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性騷擾,不僅被摸手,還被拱著要「親一下」等,老闆更出言不遜的說出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!」等,讓她相當不舒服。此外,雞排妹更加碼爆料一名男歌手對她襲臀,甚至還說要替她開一間公司,最後她也自己證實,該名男歌手的身分就是翁立友。

 

▼翁立友遭爆料在尾牙活動上吃雞排妹豆腐。(圖/翻攝自翁立友臉書) 

 

鬼才阿水也在臉書上指出,事件發生當下,雞排妹不斷被質疑炒新聞,直到她PO出主持手卡,影射性騷擾男歌手就是翁立友,沒想到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卻打給雞排妹經紀人,並兇狠說道「你現在是想怎樣?之前沒有指名道姓就算了,我們這邊看影片就是沒有,要不要我們把影片發上來。」而雞排妹的經紀人僅淡淡回應,「一個藝人沒有必要賭上所有的名譽來去誣賴你們家的歌手」,並強調對方也沒有全程錄影,更無法保證影片公布後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、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遭性騷擾崩潰痛哭 封口3天關鍵原因曝光
68歲嬤一周5天通宵跑夜店 超狂家世背景曝
月經大遲到!親妹屁股神功一撞 她晚上見紅:真的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