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雨柔婚宴氣瘋!女星連換4次位子 還闖新娘房大鬧

2021/02/02 16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劉雨柔婚宴氣瘋!女星連換4次位子 還闖新娘房大鬧

婚禮包多少,自古以來爭論不休,但沒想到連婚禮座位都會出問題。女星劉雨柔近日在節目中爆料,在她的婚禮上,有位女藝人三番兩次的要求更改座位,更扯的是還在婚禮當天大鬧新娘休息室,讓她直呼「我因為這個婚禮,看清了這個女藝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雨柔爆料某位女藝人不斷要求更改婚宴位置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 

劉雨柔日前上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時,提到婚禮只邀請了真正有交情的人,而且她的個性縝密,婚禮都是親力親為,在安排座位時也會考量大家心情,不會安排沒話聊或是不熟的人同桌,連輩分都會考慮進去,沒想到就有一位女藝人,因為不滿座位的安排,不斷要求更改位子,讓劉雨柔相當困擾。

 

劉雨柔表示籌備婚禮時,該女藝人突然私訊問她座位排好了沒?想知道自己當天坐哪裡,劉雨柔雖然忙碌但依舊抽空回覆她,不料對方竟說那桌她都不熟,讓劉雨柔納悶:「在我心中,這些都是她的好朋友」,即便如此她還是依照對方要求調整,沒想到女藝人看了新名單後,又以輩分不對的理由,再度要求換位置。

 

▼女藝人的無理要求讓劉雨柔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自劉死柔臉書)

 

結果來來回回了四次,女藝人中間更以那個人會搶版面、那個誰很摳會打包的理由不斷要求換位置,好不容易到了婚宴當天,該位女藝人看到某位大哥開了需要另外付費的啤酒,便要求開另一種價格很貴的酒,遭到婉拒後竟跑到新娘休息室大鬧。對此大家也好奇女藝人包多少,劉雨柔表示,「真的不多,比平均桌錢還低」,讓全場都說有夠不值。

 

即便當時的婚宴有些不愉快,不過劉雨柔的婚姻生活可是十分甜蜜,自2017年結婚至今,不僅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各種生活照,也時常大曬恩愛,先前更曾貼出和老公的躺床照,畫面中可見夫妻倆裸上半身躺在床上,劉雨柔右手環抱住老公黃育仁,還輕靠在他胸膛,大尺度畫面羨煞眾人。

 

▼劉雨柔過去曾貼出和老公的大尺度閃照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https://img.news.ebc.net.tw/EbcNews/news/2020/07/06/1594031434_38800.jp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、11點熱炒店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!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
快訊/台中球場談判怒開槍 1命危3重傷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