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南港野玫瑰」上中下全露 沒穿內衣解放性感小粉紅

2021/02/02 1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「南港野玫瑰」上中下全露 沒穿內衣解放性感小粉紅

知名網紅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,憑著幽默風趣的風格,圈了無數粉絲,近期反骨舉辦尾牙,主題以8+9黑道風來裝扮,其中成員之一的Aries艾瑞絲(盧昕妤),特地穿上戰袍辣露性感身材,沒想到過程中卻出現小插曲,她在廁所黏好NewBra後,竟然忘記將原本的胸罩帶出,話題引發網友討論。

YT廣告

艾瑞絲近期在網路上發文,透露今年反骨的尾牙主題是8+9黑道風,為了融入大家的劇本,她特地盛裝打扮,並稱自己為「南港野玫瑰」,大喊「我瘋起來,連我自己都會怕!」只見照片中她身穿黑色小可愛,露出飽滿北半球,小腿、手臂、胸口都有刺青,轉過身一看,簍空設計秀出背部大片圖案,裝扮得相當到位。

▼艾瑞絲盛裝打扮稱自己為「南港野玫瑰」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
不僅如此,艾瑞絲特地將5根手指戴上金戒指、配金項鍊,胸口旁貼上玫瑰花刺青,替性感添增了不少風味,下半身則穿著皮褲,身上披著皮外套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正港的8+9女孩,而她也在文中寫下,「社會在走,基本行頭要有!夠屁!夠兇!夠殺!女孩們照片我都有tag喔,姐妹不問對錯,只問挺不挺!」

▼艾瑞絲特地將5根手指戴上金戒指、配金項鍊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
該張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像千頌伊」、「胸部很挺」、「有到位唷」、「哇~辣台妹」、「很猛加火辣」、「剛以為我何時追蹤有大姊頭的」、「這腿受不了」、「...挺....挺..挺可愛的」、「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你」、「瑞絲這次辣得很可以」,而這次的造型,就連老闆酷炫也出面稱讚,「可以」。

另外,艾瑞絲也透露,自己在店家廁所裝扮,貼滿整背的紋身貼紙、黏好NewBra後,將衣服穿上就走了,沒想到事後,她收到老闆傳來的照片,才發現自己將原本的胸罩忘在廁所,尷尬的情況讓她大笑直呼,「好好笑,我笑死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瑞絲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上空拍學士照 「領巾遮點」渾圓見客噴鼻血
5寶爸又爽約!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:只放話不聯絡
北京又有新疫情 高致病性H5N8禽流感爆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