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立友爆性騷雞排妹 唱片公司:有助理紀錄全程

2021/02/02 09:07 字級:
讀稿
翁立友爆性騷雞排妹 唱片公司:有助理紀錄全程

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指控,在主持尾牙晚會時遭主辦方老闆及藝人性騷擾,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台語男歌手翁立友;對此,翁立友唱片公司豪記發布聲明表示,強調當天演出之藝人都很尊重工作、潔身自愛,雞排妹受到很多人喜歡,若發生不愉快的事,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雞排妹上月30日在臉書指出,她在29日主持尾牙時,主辦公司老闆直接在台上對她性騷擾,諸如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。」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。」等語,當天表演的藝人更在台上伸手吃她豆腐。

 

不過,陳沂卻質疑此舉是在炒新聞,雞排妹憤而公開當天主持手卡,證明自己真的有主持尾牙,而手卡上的歌都是翁立友的讓不少人將矛頭指向他,陳沂更直言「所以在影射翁立友對雞排妹妳性騷擾嗎?」

 

翁立友唱片公司也在昨(1日)晚發布聲明,證實翁立友1月29日確實有尾牙演出,強調他自出道以來,都很尊重工作、潔身自愛,從無任何緋聞發生,也指出為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,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,協助維護及紀錄演出全程,而雞排妹是公眾人物,有很多喜歡,若真的發生不愉快的事,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。

 

豪記唱片聲明稿

雞排妹是公眾人物,很多人喜歡,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件,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 。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,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,本公司的歌手,均秉持本份,表現最好的歌藝,讓在場的觀眾欣賞。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,出道以來,均尊重工作,潔身自愛,從無任何緋聞發生。另外,本公司有聘請貼身女助理,任何國內外的演出,均會協助他,就是希望不要出現有熱情歌迷的激動行為,或是同業藝人間,一些不必要的誤會發生,因此,助理對於演出全程,都會在旁維護與紀錄,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 ,避免困擾 。最後,在現今疫情嚴重之下,希望大家一切平安,感恩。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延伸閱讀
雞排妹遭職場性騷擾 議員感慨:台灣長輩常犯無聊錯誤幽默
雞排妹尾牙控騷擾陳沂酸炒作 兩人臉書開戰互揭瘡疤
【性騷巧克力風波】「3品牌」聯名福灣遭點名 網酸:粉專狂刪留言
遭男客戶嫌穿的不夠露 正妹業務被要求「潛規則」不敢回嘴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翁立友吃雞排妹豆腐? 豪記唱片聲明:有助理紀錄全程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立友、雞排妹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妹全裸出浴!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:你要我給你
歐陽娜娜機場被扯髮拉走 噁男埋伏要強吻嚇壞全場
尪15年兄弟喝喜酒「只包2600」 人妻怒逼絕交:厚臉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