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歲就停止發育!36歲男星只有158cm 合照辣妻遭譏像母子

2021/02/01 2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9歲就停止發育!36歲男星只有158cm 合照辣妻遭譏像母子

演藝圈中不同類型的藝人百百種,雖然大家都希望有好看的外表,但個性內在及才華,才是最需要被看重的。大陸有一名36歲演員侯祥,因為身高只有158公分,所以一直都是演小孩角色,就連跟妻子結婚後,還被外界譏笑兩人站在一起就像「母子」。

YT廣告

據綜合陸媒報導,侯祥的母親在生他之前營養不良,再加上他是一名早產兒,所以在他大約9歲時就停止了發育,這對侯祥父母的打擊非常大,一開始父母都不能接受,也覺得很對不起他,不過當時年紀還小的侯祥心態卻相當正面,不僅沒有暗自傷心,還安慰父母「既然改變不了長高的事,那為什麼不高高興興地接受?」之後父母也被他的自信感染,才慢慢接受「長不大」這件事。

 

▼侯祥自9歲起就不再發育。(圖/翻攝自微博風還在吹別皺眉)

 

侯祥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受一位知名導演邀請拍戲,沒想到一次的經驗讓他愛上表演,並夢想成為一位演員。侯祥19歲時進入演藝圈發展,但礙於體型關係,他只能飾演小孩的角色,不過他卻在電視劇中,將角色飾演得淋漓盡致,因此走紅,然而多才多藝的他,不僅喜歡演戲,還當過主持人,被許多觀眾認可。

 

▼侯祥只能演小孩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風還在吹別皺眉)

 

在演藝圈中相當自豪的他,在感情方面卻很自卑,學生時期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敢說出來,然而在多年以後,他和高中時喜歡的女孩重逢,隨後他鼓起勇氣告白,對方也欣然答應,兩人戀愛並走入婚姻,而這個女孩也是一個演員,名叫趙寅。

 

▼侯祥跟妻子站在一起被譏諷像「母子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電影零零漆)

 

趙寅並沒有嫌棄侯祥的身高,反而被他的才華、個性所吸引,但這段感情其實沒有被人看好,甚至很多人譏笑兩人站在一起就像「母子」,不過兩人婚後感情很好,生活也相當幸福,今年36歲的侯祥不僅娶回美嬌娘,身家也早已破千萬人民幣,可以說是事業感情雙贏的人生贏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零零漆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起不來害女兒被退學 喊話前雇主「願意接受50K工作」
60歲婦內衣狂冒黑胡椒!尪爆料「內褲也是」 驚悚畫面曝光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侯祥 妻子 母子 合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