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自爆遭「男歌手」性騷擾 翁立友中槍回應了

2021/02/01 2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自爆遭「男歌手」性騷擾 翁立友中槍回應了

女星雞排妹外型亮眼身材火辣,加上有話直說的直爽個性,為她圈粉無數。近日正逢迎新年,許多企業陸續舉辦尾牙活動,雞排妹也接到主持邀約,但過程似乎不是這麼美好,她日前就在網上道出疑似被尾牙老闆騷擾,同場的男歌手不但沒有替她發聲,還大膽吃她豆腐,不少網友透過雞排妹的手稿猜測,這名歌手就是金曲歌王翁立友。對此,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發聲明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雞排妹貼出手稿照片,證明自己真的有主持該場尾牙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,今(1)日晚間7點多在臉書發文澄清,首先提到雞排妹是很多人喜歡的公眾人物,如果真的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,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。「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,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,本公司的歌手,均秉持本份,表現最好的歌藝,讓在場的觀眾欣賞。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,出道以來,均尊重工作,潔身自愛,從無任何緋聞發生。」豪記唱片也提到,為了避免歌迷過於熱情,以及與其他藝人有誤會發生,公司有聘請女助理,全程維護、紀錄表演過程,「就是要讓表演者演出平順單純,避免困擾。」

 

▼豪記唱片發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豪記唱片)

 

回顧事件經過,雞排妹30日在臉書發文,提到主持尾牙時,主辦公司老闆在喝了幾杯後開始胡言亂語,不僅講話不禮貌更言語騷擾,她舉出當晚發生的3個例子「妳單身喔,雖然我結婚了,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」、「加碼數字隨便妳喊,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」、「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,也太貴了吧」,並強調不只這些,還有更多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地方。

 

▼雞排妹在臉書痛訴自己被性騷擾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雞排妹表示,當時並沒有人替她解圍,在場唯一的藝人也沒有替她發聲,「因為在場唯一的藝人,就是我在上一篇的留言中,寫到的歌手,也是噁男老闆的朋友!」

雞排妹更加碼表示,這名男歌手在她介紹完後,突然要她回到台上,起初先問雞排妹會不會唱自己的歌,隨後再以彼此衣服顏色很搭為由,要求雞排妹站在他旁邊,「我們站很近在對話,他的右手拿著麥克風說話,突然左手前臂貼著我的屁股舉起來,我當下愣住了,下台後我回想他的動作,如果跟旁邊的人站很近,若左手需要抽出來,往右移一步不就好了嗎?我們旁邊都是空的沒有人,他就是故意的。」雞排妹表示,但就和先前的主持人事件一樣,這名男歌手出道多年形象良好,沒有人會覺得他是噁男。如今翁立友所屬片公司發出聲明文,讓這次事件更加霧裡看花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臉書/翁立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寶爸起不來害女兒被退學 喊話前雇主「願意接受50K工作」
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:看到大車不會閃?
快訊/《英雄本色》林聰心臟病過世 享壽75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